腹部疼痛几个月,去医院检查上腹部B...

匿名 24 已回复
腹部疼痛几个月,去医院检查上腹部B超,腹部CT,泌尿B超,都正常,每天凌晨小腹部疼痛,都要疼醒,想小便,去厕所放个屁才能便出来,感觉肚子轻松一点有点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正常的排便反射。不知道你大便规律是否。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上腹部位疼痛,还需要注意排除胆囊疾病,肝脏以及十二指肠疾病所引起的上腹部疼痛感,以前得过胆囊炎,不能排除胆囊炎复发可能。可以到医院进行局部超声波检测,血常规检测,做十二指肠引流,上腹部ct扫描,腹部X线平片,胆囊造影,胆囊收缩素试验。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叙述,下腹部疼痛,肠镜检查有两个1.5cm的息肉。腹部ct结果不详。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其他的基础病,建议先把息肉肠镜下手术取出并取材做病理检查,根据病理检查结果做出最终处理方案。

李博杰副主任医师内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慢性胃炎、结肠炎、胃溃疡、肝硬化等消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正常的排便反射。不知道你大便规律是否。

李晓兰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指导意见:您好,胰腺挺长的,胰体尾部在左侧,胰头沟突部和颈部是在右侧的,所以是可以表现为右侧疼痛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也希望您尽快恢复健康!

张宏伟医师内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50
擅长:慢性肺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 建议要低脂肪饮食,低胆固醇饮食。 建议口服复方胆通片、熊去氧胆酸或舒胆片减轻症状,
意见建议:最好同时抗炎治疗。病情严重药物控制疗效不佳的要手术治疗。

陈雪花儿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2401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问题分析:左侧上腹部疼痛四天,如果是存在小便异常,肾区叩击痛,需要考虑泌尿系统疾病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是怀疑泌尿系统疾病,可以尿检,超声检查明确,建议你通过医生诊察,明确病情才做后期处理

温志伟医师外科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3263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