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用促肝细胞生长素,注射用抗

会员57668203 33岁 已回复
注射用促肝细胞生长素,注射用抗乙肝免疫核糖核酸,肝水解肽注射液三种同时合用并加上中药对治疗乙肝病毒量为8.465乘以10的6次方有效果吗?同时还想在治疗稳定后要一个孩子会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洋洋 医师 莱西市市立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结核,肝炎,肝硬化,肝癌等肝病,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73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药物主要用于肝炎的辅助治疗。可以诱生体内干扰素的生成。以达到抗病毒的效果。应该说对于病毒量会有一定帮助的。
意见建议:但是主要还是要有保肝降,转氨酶的作用。一般情况下没有问题的新生儿出生婴儿是注射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一般情况下感染的可能性也不不是太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促肝细胞生长素,主要是从新鲜的乳猪肝脏中提取出来的物质,具有一定的生物效应,能够明显的刺激肝细胞DNA合成,促进损伤的肝细胞线粒体恢复,促进肝细胞再生,加速肝脏组织的修复,对于肝病的治疗是起到辅助的作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注射用曲克芦丁可以抑制血小板的聚集,防止血栓形成,治疗效果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注射用曲克芦丁还可以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改善患者的水肿症状。临床主要用于闭塞综合症、血栓性静脉炎等,效果是非常好的。注射用曲克芦丁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只有一小部分人可能发生胃肠道反应。
患者要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戒烟限酒,避免二手烟。保持心态平衡,学会释放压力,积极与家人朋友进行交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注射用尼可地尔有舒张的平滑肌钾通道的作用,具体内容如下:
尼可地尔是一种舒张的平滑肌钾通道,它含有一种硝酸盐基团,也能使静脉血管舒张。尼可地尔对细胞的直接保护作用已被证实。尼可地尔不像常规的硝酸盐类药物,对其没有抗性。动物试验表明,在提高冠状动脉血流量的同时,对血压、心率、心脏收缩、心肌耗氧量、心室传导无明显影响。结论:尼可地尔注射液具有改善冠心病、保护心肌的作用,是近几年来临床应用的一种新的心绞痛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营养脑神经的注射用药有胞磷胆碱注射液、奥拉西坦注射液和脑蛋白水解物等药。具体内容如下:
1.胞磷胆碱注射液:这是一种辅酶药,可以有效帮助患者营养脑神经。
2.奥拉西坦注射液:这是一种可以治疗多种因素导致的神经功能缺失的问题,也可以营养脑神经。
3.脑蛋白水解物:这是一种能够调节和改善人体神经元代谢的药物,能够保护神经细胞,防止其受到伤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注射用单硝酸异山梨酯的作用有以下几个方面。
口服单硝酸盐异山梨酯能促进血管的舒张和治疗心脏功能。单硝酸异山梨脂注射液具有血管和血管的扩增效应。它是利用一氧化氮使环磷灰鸟甙含量升高,扩大冠脉,扩大冠脉内的微动脉,使其在缺血区域内的血流再分配,改善心肌的缺血性,扩大周围的小动脉,减少血压,减少后心负担,并能促进肺静脉的舒张,减少肺内的血栓,减少心力衰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硝酸甘油具有舒张血管平滑肌、减轻心绞痛、降低血压的作用,服用时要用葡萄糖或氯化钠注射液进行稀释,1-5mg,100ml溶解剂,起始剂量为5微克/分钟,本产品的不良反应比较明显,比如剧烈头痛、持续时间较长,这是血管扩张造成的,有些人对此产品比较敏感,如果服用较少的话,可能会出现低血压,可以考虑换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