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你们药会不会发胖

会员57661616 27岁 已回复
吃了你们药会不会发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什么药物的,如果没有症状最好是不要乱服用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少量吃避孕药通过不会导致患者发胖,但过多吃避孕药,可能会导致发胖。具体内容如下:
少量的避孕药一般是不会影响患者体重的,因此,如果患者少量吃避孕药,通常不会发胖。但是如果患者过多吃避孕药,可能会导致身体过多吸收药物中的雌激素和孕激素,从而导致体内水钠滞留,出现体重增加、发胖的情况大量的避孕药对患者的身体有不利影响,建议患者如果有避孕需求,可更换避孕措施,比如使用避孕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适量食用是不会发胖的。睡前吃有可能会发胖。葛根粉属于淀粉类食品,而淀粉是一种贮存于细胞中的贮存多糖,人体晚上的消化功能较白天弱,偶尔在睡前吃葛根粉不会发胖,但是长期在睡前吃较多的葛根粉,肠胃无法完全吸收消化,淀粉容易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医调经的药物,可有补气养血或健脾胃的药物成分,能够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长期服用可造成体重增加,补药不要用的时间太长,根据自己的情况考虑用药时间。主要靠饮食调节。适当的锻炼身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吃葡萄干可以导致发胖。葡萄干是葡萄脱水后的食品,含有丰富的葡萄糖等碳水化合物,另外也有维生素c和矿物质。维生素和矿物质不属于增肥食品,但葡萄糖属于增肥食品,葡萄糖摄入后,除了为机体的代谢活动提供能量外,还有可能以糖原,糖脂的形成存在,诱发肥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停药一段时间可以自行恢复的。服用激素药引起身体肥胖的患者应节制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宜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类的食物,避免进食油腻性大的食物和高胆固醇性食物。应坚持每天锻炼,减少脂肪堆积的症状。经过一段时间调理体重是可以恢复到正常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地屈孕酮片吃了不会发胖。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地屈孕酮片是一种雌激素类药物,但是并不含有雌激素、雄激素等其他激素成分,也不会影响到患者体内的脂肪代谢,所以不会有发胖等副作用现象发生,所以地屈孕酮片吃了不会发胖。如果患者在用药期间出现发胖等不良反应,这有可能是过多的进食或者是运动量减少导致的,需要及时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