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右脚肿痛

会员57657534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痛风右脚肿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经常性复发疼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偏方良药及注意那些饮食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颖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24536
问题分析: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生物合成代谢增加,尿酸产生过多或因尿酸排泄不良而致血中尿酸升高,尿酸盐结晶沉积在关节滑膜,滑囊软骨及其他组织中引起的反复发作性炎性疾病。这种病最好发生于肢体远端关节,典型的症状发于足趾的部位,现在所谓的痛风也是一种富贵病就是人们吃的太好啦。痛风是一种终身性疾病,如果治疗不当,会反复发作引起较大痛苦。
意见建议:现在你的脚仲痛,应该让关节制动,千万不要揉搓热敷,适当多喝一些水,前提是肾功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饮食方面,多吃一些低嘌呤类的食物,比如胡萝卜啊,西兰花等蔬菜水果,动物的内脏要少吃,尽量不吃,如果你是肥胖者那就要积极减肥减轻体重,可以使用消炎止疼类的药物。平时注意精神不要过度紧张,避免强度大的体育锻炼。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痛风主要是体内嘌呤代谢发生了问题,产生的尿酸盐无法进一步分解而堆积在关节处形成的,所以要尽量少吃一些嘌呤含 量高的食物,比如海鲜,动物 内脏等;另外可以补充些抗氧化的物质,如维C等,以减少身体组织的破坏。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有痛经是不正常的,痛经有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 。引起继发性痛经的主要原因有内分泌异常,妇科炎症, 子宫内膜异位 症等
意见建议:如果是痛经比较严重的话是可以到医院检查,根据医生指导选择用药物止痛试试的,看看是否能够缓解的,还有可以热敷腹部观察看看是否是会缓解痛经表现。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是很多女性都碰到的一个问题,有些人表现的比较轻微。
意见建议:多吃高纤维食物,如:疏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可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患了痛风饮食治疗是第一重要,应首先戒酒。药物治疗可选用丙磺舒,苯溴马隆片。另外可以选择减少尿酸生成的药物如:别嘌呤醇。关节急性疼 痛红肿热痛的时候可使用如:消炎痛、布洛芬,秋水仙碱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脚肿痛风可以一般或者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痛风主要是嘌呤代谢紊乱导致的,是一种常见且复杂的关节炎类型,各个年龄段均可能罹患本病,男性发病率高于女性。痛风患者经常会在夜晚出现突然性的关节疼,发病急,关节部位出现疼痛、水肿、红肿和炎症。急性期要卧床休息,减少走动,抬高患足并保持功能位,或者使用药物来治疗,如桑寄生,千年健,乌药,青风藤,鸡血藤,木瓜,杜仲,菟丝子,淫羊藿等适量熬水后服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脚肿可以通过临床症状来判定是痛风。
如果脚部没有受到任何损伤,但是脚部肿胀是突发性的,伴随着皮温升高、疼痛、局部肌肤变得通红,并且在夜晚会感觉到疼痛,并且是一只脚,并且是一只脚,可能是痛风。在发病的初期,要尽可能的提高患足的高度,同时可以口服一些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如秋水仙素等。但如果症状较重,可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姜水泡脚有加快血液循环的作用,会有一定的效果,因为姜水具有除湿去浊,祛风散寒,活血通络的作用。其他中药也具有这种效果,取桂枝,麻黄,羌活,红花,细辛,艾叶适量熬水后,经常泡脚也能起到通经活络的作用。治疗痛风最主要是忌口,忌食肉类,海鲜,动物内脏,多喝水加呋塞米酸排泄,还可以预防尿酸结石的形成。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你好 痛风饮食治疗是第一重要,应首先戒酒,尤其是啤酒,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 ;
意见建议:鱼虾类、肉类、豌豆、蘑菇,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也应该少吃 。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是可以吃的。而且宜多饮水 ,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一般就能够好转控制住症状和防止发作的 。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指导意见:患了痛风饮食治疗是第一重要,应首先戒酒。药物治疗可选用丙磺舒,苯溴马隆片。另外可以选择减少尿酸生成的药物如:别嘌呤醇。关节急性疼 痛红肿热痛的时候可使用如:消炎痛、布洛芬,秋水仙碱片等。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痛风是由于嘌呤代谢紊乱导致血尿酸增加而引起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目前多采用布洛芬和消炎痛等非类固醇抗炎药,且往往比秋水仙碱更能有效地缓解关节的肿痛 的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