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小腿疼挂什么科?

会员57646644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小腿疼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一是缺钙,二是腰椎压迫导致的腿疼, 三是腿部的软组织或骨骼疾病导致,建议您去医院治疗,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期腿疼可以通过热敷来缓解,热敷可以促进腿部血液循环,缓解疼痛。在热敷和按摩腿部的时候效果会更明显。
孕期腿疼的发生是由于子宫增大,腰部负荷过大,腰腹部肌肉松弛,从而增加腰椎负担,导致脊柱生理曲度过深。只要身体稍有疲劳或不平衡,就会引起腰疼的发生,还会辐射到下肢,引起一侧或两侧的腿疼。腿疼。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产后小腿疼的原因如下:
产后小腿出现疼痛主要考虑可能与产后气血虚受寒,或者是气候原因引起的。建议产妇多休息,多补充营养,不要长时间的坐着,不要过度的工劳累,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适当做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还有就是因为缺钙引起的,需要多吃钙含量丰富的食物。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舒筋通络的药物进行治疗,或者是通过按摩来减轻痛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膝盖和小腿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外力冲击会导致下肢肌肉拉伤,局部肿胀疼痛功能障碍,还有膝关节关节炎、半月板损伤等慢性关节炎症。如果是由于受到外力撞击导致的急性疼痛,可以用冷毛巾或冰块进行冷敷,如果是慢性关节炎症所致,要及时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腿部的防寒保暖,不要久站。尽量不要吃辛辣、生冷性的食物,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按摩等方法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1、可化验一个微量元素小腿抽筋痛大多和缺钙有一定关系。
2、夜间睡眠更要注意保温。
3.坐骨神经受压迫所致,坐骨神经在臀大肌较深一侧,主宰大腿后部,小腿及足部活动和感受。每日用温水浸泡双脚。
4、还可表现为子宫增大受压,有正常情况,产后即可。适当加强锻炼,加强按摩、热敷、钙片的摄入,一般饮用鱼汤和骨头汤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腿抽脂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疼痛的范围会比较小。小腿抽脂属于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负压和超声波来治疗,手术之前还需要在皮肤上切一厘米到两厘米左右的创口,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有轻微的疼痛感。在手术之后还会做局部缝合和止血治疗,恢复期间最好使用纱布包裹伤口或者穿塑身衣都可以加快腿部皮肤愈合。在怀孕期间还是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大幅度运动或者是负重劳动,以免影响腿部肌肉收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