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后胎记会留疤吗

会员57640918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激光去后胎记会留疤吗你好,我左手臂有一块硬币大小的红色胎记,摸着有些发硬,我想去除,医院医生建议我用激光去除胎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激光去胎记后会留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殷修利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青红胎记、小儿血管瘤及疑难血管瘤的治疗及术后大小型...
问题分析: 你好,红胎记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比如变大、变厚、变硬,甚至癌变,不仅影响容貌有些也会影响健康,所以我们要积极的治疗胎记,激光治疗胎记的效果还是很理想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采用激光治疗胎记,对于激光去胎记会留疤吗?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激光治疗胎记医院再加上正确的护理,激光去胎记一般不会留疤。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胎记一般是不会留疤的,属于一种常见的去除胎记的方式。激光去胎记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发出的一种光热原理,作用于胎记的表面,直达深层可以使局部的色素组织快速的脱落和分解,然后被人体的巨大型细胞吞噬,通过人体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排出体外,创伤比较小,恢复的也比较快,在做完手术以后,短时间内会导致皮肤的表面出现结痂的症状,要让结痂自然的脱落,避免用手抠拿以免引起感染。建议:术后一月内不要吃酱油等色素重的东西,不要喝酒、吃辣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去胎记一般不会留疤痕的,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情况。胎记通常是由于遗传的因素引起的,如果胎记过于明显有可能会影响日常的生活,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去除胎记。激光去胎记的过程中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出现红肿、疼痛的情况,可以使用冷敷来缓解。平时还要特别注重防晒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治疗一般不会留下疤痕,激光去胎记是通过光热选择的原理来治疗的,激光能直达肌肤的病灶组织,破坏肌肤黑色素细胞,达到祛除胎记的效果,很多有胎记的人都会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而且也不会留下疤痕,您可以放心的选择,也可以根据自己胎记的大小情况选择适合您的方式进行改善,也能够有效地去除胎记。建议去正规专业的医院就诊。建议:一周之内要避免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护理工作也要做好。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除红胎记之后,会长出新的皮肤盖掉之前的疤痕,是不会留下疤痕的。激光治疗胎记不会留下疤痕的,不用担心,激光祛胎记是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它可以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是异常的血管,而在治疗时又不会伤害到正常的表皮细胞和真皮中其组织,从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变,并且治疗后还不会留瘢痕,祛除胎记可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术后要注意避免局部暴晒,不能使用化妆品,一减轻伤口的刺激,来促进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去胎记有可能会留疤痕,爱美人士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由医生操作不当引起的,也可能是术后护理不好导致的。激光去胎记是现在最先进的一种美容项目,主要是通过互大的能量,照射在爱美者的胎记部位,等到被完全破坏以后,就能够达到治疗的目的,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光滑。在恢复期间,选择宽松棉质性的衣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治疗胎记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不用过度担心的。胎记分为很多类型,包括色素型和血管性的,一般红胎记对人们的健康不会有太大的不利影响,多发生在皮肤表层且不突出皮肤,但红胎记会使人们极度的不自信,所以说及时治疗是很有必要的,担心留疤可以到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祛除胎记,不用担心恢复不好会留疤的情况。平时多注意饮食,保护好伤口,避免打湿引起伤口感染影响愈合,可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咨询了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