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祛斑吗真的去得掉

会员57633296 26岁 已回复
可以祛斑吗真的去得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26岁了,色斑主要是由于后天因素造成的, 也有后天这个这个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有关系。可内服维生素C天然型VE胶丸涂搽, 一天两次均匀涂抹,效果很慢,需坚持治疗另外在饮食中要增加水果及蔬菜摄入量,保持正常的日常生活规律,避免日晒等。sb
有用0
相关问答

淡斑霜真的可以祛斑,但是见效的速度会相对比较缓慢。如果脸部皮肤出现了长色斑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医疗美容措施祛斑,比如皮秒祛斑和彩光祛斑,也可以通过激光祛斑或者是光子嫩肤祛斑的方法来淡化局部的色斑,有利于使皮肤变得比较的光滑,并且还可以改善皮肤的状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笔通常真的可以祛斑,但是见效会比较慢。激光祛斑笔对于改善色斑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主要是针对病情比较轻的患者。如果色斑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采取皮秒激光治疗,能够有效的分解色斑,而且对皮肤的损伤也会比较小,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祛斑通常是可以成功的,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脸上长斑多数是由于防晒工作不到位或者遗传因素导致的,激光会利用光热作用,传统的皮肤的深层通常能够将皮下的色素性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有助于得到很好的祛斑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长时间紫外线照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斑反黑通常是可以去掉的,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在做完祛斑手术之后,出现了局部发黑的情况,一般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不需要特殊处理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慢慢的恢复正常。但如果恢复一段时间后,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症状,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几次激光能够彻底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生物祛斑真的能祛斑,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生物祛斑可以利用生物刺激的作用原理,能够将黑色素去除,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手术的时候还需要配合光热解原理,可以达到分解色斑的作用,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将黑色素排出。祛斑的时候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化妆,防止手术后出现感染的现象,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能过多的紧张。日常要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营养膳食摄入均衡,加强良好的护肤习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淡斑霜真的可以祛斑,但实际效果因人而异。具体分析如下:
淡斑霜通常具有淡斑的功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黄褐斑、雀斑等斑点,常见的淡斑霜有氢醌乳膏、维生素E乳等,通常真的可以祛斑,可以辅助改善患者斑点的情况,但是每个患者的情况都存在差异性,进而淡斑霜的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如果患者的斑点比较严重,则可以选择光子嫩肤,该方式是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进而分解色斑,达到祛斑目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