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症,头晕脑胀,胡言乱语,暴...

会员57629275 57 已回复
精神分裂症,头晕脑胀,胡言乱语,暴躁打人,失眠,被害妄想症
补充提问:
该采取哪些中药治疗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怀青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
已帮助用户: 26371
指导意见:像这样的情况不建议使用中药调理,只需要西药联合治疗和心理治疗联合进行能够取得好的效果,有望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分裂症一般会引起头晕脑胀的感觉。
精神分裂症会导致大脑的功能失调,从而导致了头晕头痛和四肢无力的症状,并且还会伴有胡言乱语和失眠多梦,睡眠时间也会异常减少。可以到专业的精神科就诊,在明确病因之后需通过口服抗精神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能够起到镇定的效果。
在晚上睡觉前可以让家属帮助患者做一些头部的按摩,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利于改善头昏的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精神分裂症可能会出现头晕。
精神分裂症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大脑异常的表现所导致,患者主要的症状可能会导致浑身乏力,也会出现头晕和头痛的症状。会影响正常工作和正常的生活,尤其是在吃完药物的时候,就可能会感觉到浑身没有力气,还需要进行规范性的治疗。
当患者在做治疗期间应该多注意休息,还要保证一个充足的睡眠,最好是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指导意见:像这样的情况不建议使用中药调理,只需要西药联合治疗和心理治疗联合进行能够取得好的效果,有望治愈。

刘怀青主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26371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疱疹,细菌性痢疾,麻疹,霍乱,念珠菌病

病情分析: 精神分裂症是一组病因未明的重性精神病,多在青壮年缓慢或亚急性起病,临床上往往表现为症状各异的综合征,涉及感知觉、思维、情感和行为等多方面的障碍以及精神活动的不协调。患者一般意识清楚,智能基本正常,但部分患者在疾病过程中会出现认知功能的损害。
意见建议:精神病以其严重性著称,当精神病发生的时候,我们就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精神病影响正常生活能力,处处需要别人的照顾。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方法。家属要对患者悉心照顾。

张可斌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7139
擅长: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植物神经紊乱等等一系列精神心理疾病。

问题分析:精神分裂症患者本身感觉比较敏感,生活中如果内心有压力没有及时释放,容易造成情绪低落,行动力下降,内心恐惧,头痛难受。
意见建议:建议要注意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太悲观。要多做一些自己感兴趣或喜欢的事情,要乐观一些。要注意放松自己的心态,放松状态可以缓解症状。呼吸放松法,想象放松法。不要太担心自己的症状。

崔坤燕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26811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表情淡漠,偏执状态,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遗忘综合征

问题分析:初步断是偏执型精分.需早日镇静安眠.睡好后相关症状减轻,再慢减量.加进自然康复法,一周停镇静安眠药.以自然康复法巩固一段时间即可.
意见建议:很多精神分裂症患者晚上无法入睡,这常常是由几方面因素综合导致的。抗精神病药物治疗应作为首选的治疗措施,

孙丽丽护士内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7709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