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尾巴骨上面长了一小瘤,医生

会员57614058 17岁 已回复
就是尾巴骨上面长了一小瘤,医生开了华膜炎颗粒也不见效,我想知道怎么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 可以手术治疗的.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 忌油 腻,忌腥荤,平时注意避免劳累,多食蔬菜水果,积极补充维生素C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考虑是皮脂腺囊肿感染的可能性大,这个情况已经有浓头了还是切开引流比较好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可以把浓放出来,并且也有利于皮肤愈合,如果不做就消炎药对症治疗

罗志平主治医师皮肤科江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9
擅长:湿疹,特异性皮炎,感染性皮炎,手足癣,脂溢性脱发,脂溢性皮炎,带状疱疹,湿疣,寻常疣,生殖器疱疹,梅毒,玫瑰糠疹等皮肤常见多发及疑难杂症!

尾巴骨上面、腰下面疼痛,多半是指肌肉疼痛,如果疼痛性质为酸痛,很有可能存在腰部肌肉损伤,可以适当的佩戴腰围外固定,避免久坐、久站、弯腰负重,也可以给予适当的腰部按摩、热敷等方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尾巴骨上面腰下面疼可能是骶管囊肿、骶骨肿瘤等原因造成的。
骶骨位于尾部和腰部以下,属于骶骨的病灶,骶管囊肿属于骶管中的良性肿瘤,经常会引起骶骨肿胀,剧烈运动后会出现下肢神经的症状,而骶骨肿瘤则经常会引起骶椎疼痛,晚上会出现剧烈的疼痛,需要行x光片和MRI等常规的方法来确定病变和病灶,外科手术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尾巴骨上面腰下面疼主要是以下情况。
尾巴骨上面腰下面疼是腰骶部疼痛,主要是由于腰部的劳损造成的,与长期的体力劳动、久坐、弯腰等因素有关。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止痛膏、云南白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劳逸结合,规律作息,避免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尾巴骨上面、腰下面疼可能是骨折、强直性脊柱炎等原因导致的。
1.骨折: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可能是直接、间接暴力或者积累性劳损导致的,如果尾巴骨存在骨折,可能会导致尾巴骨上面、腰下面疼。
2.强直性脊柱炎:如果存在强直性脊柱炎,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骶部以及两侧骶髂关节疼痛的情况,疼痛可向臀部和大腿放散,骶部明显僵硬且不能久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尾巴骨长了个疙瘩还疼可能是尾骨囊肿、尾骨皮脂腺囊肿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尾骨囊肿:如果患者尾骨骨膜形成囊性病变,可能会患有尾骨囊肿,可能会出现尾巴骨长了个疙瘩还疼的情况。患者应及时就诊,可以通过手术切除尾骨囊肿。
2.尾骨皮脂腺囊肿:如果患者尾骨皮脂腺分泌障碍,可能会诱发尾骨皮脂腺囊肿,可能使患者感觉尾巴骨长了个疙瘩还疼。患者应及时就医,可以通过手术进行切除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