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苦,服用可加糖吗?是否影响疗效?

会员57598641 7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三七苦,服用可加糖吗?是否影响疗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立群 主管药师 威县第二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牙体缺损,颌骨骨髓炎,上颌窦后鼻孔息肉,上颌前突,...
已帮助用户: 423
问题分析:您好,三七苦的作用是扩张血管、降低血压,改善微循环,增加血流量,预防和治疗心脑组织缺血、缺氧症等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加糖或者蜂蜜都可以的,不会影响疗效。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中药里面由于含有的一些药物都是属于苦味的,所以患者才会觉得很苦,只是患者要记住,良药苦口利于病,所以还是要坚持的。也不要放太多的水了要充分的利用好了药物的特性,患者可以一口就忍住喝完,然后立刻喝点蜂蜜水,或者是吃一粒糖都是可以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首先中药里面由于含有的一些药物都是属于苦味的,所以患者才会觉得很苦,只是患者要记住,良药苦口利于病,所以还是要坚持的。也不要放太多的水了要充分的利用好了药物的特性,患者可以一口就忍住喝完,然后立刻喝点蜂蜜水,或者是吃一粒糖都是可以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吃鸡蛋不会增加糖尿病的危险。
鸡蛋的主要营养成分是蛋白质、热量、各种微量元素等,所以鸡蛋不含糖分。糖尿病主要是糖代谢异常引起的,所以吃鸡蛋不会增加患糖尿病的危险。为了减少患糖尿病的危险,一般建议减少清淡的食物、甜食和主食的摄入量,使血糖升高,以免影响糖的正常代谢,严重的话会诱发糖尿病的发生,甚至还会导致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不加糖的咖啡虽然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且也不健康。具体分析如下:
不加糖的咖啡中含有的热量相对于加糖的咖啡是比较低的,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对于控制体重、帮助减肥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如果单纯靠喝不加糖的咖啡来减肥,一般见效比较慢,而且这是一种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容易导致摄入的营养物质不足,长期如此容易造成营养不均衡。患者可以通过加强运动、推拿、针灸等方式来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水加盐加糖不可以脱毛,如果想要脱毛可以到正规医院做激光脱毛。糖当中有许多的葡萄糖存在,盐当中有许多的氯化钠,涂抹皮肤上以后不会有脱毛的效果出现,激光是一种常见的脱毛方法,能够将毛囊的健康根部杀死,毛囊失去活性就会有脱毛的效果出现,毛发特别多,可以做3到5次的激光脱毛,这样能达到彻底的脱毛目的。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穿透气性好的衣服,不要用力揉搓搓麻部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三七粉饭前服用效果比较好。三七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止血,增强体质等一些功效,根据体质的不同选择不同的食疗药物对症治疗。如果平时有身体虚,冒冷汗怕冷等一些症状,可以选择一些温经散寒阴阳双补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