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发育慢的原因有哪些?

会员14197619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性发育慢的原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有些正常人青春期发育较晚,可较一般人延迟2-4年,个别男性甚至在18岁以后才出现性发育,往往有家族史,称为青春期延迟,不属于病理范畴。因此在诊断性幼稚症时,应除外正常人青春期延迟。
有用0
朱跃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芦头村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909
问题分析: 病因分类aa  1、低促性腺激素性性幼稚症由于下丘脑及垂体病变,致使促性腺激素分泌显著减少或缺乏
意见建议:a2.性腺发育不良表现为高促性腺激素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小儿不对称身材-矮小-性发育异常综合征有半身肥大、低体重等症状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小儿不对称身材-矮小-性发育异常综合征是先天性疾病,有半身肥大、低体重等症状表现,胎儿体重比平均值低2个标准差,或低于其月龄应有体重的第10个百分位数。并且还有性发育异常的情况,女性如月经提前来潮,阴毛早现,性器官发育成熟,但无躯体发育成熟之表现,男性可出现隐睾。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发育迟缓的原因有以下几点,具体分析如下:
1.如先天性皮质醇增多症,属于染色体遗传,可以造成家族性身材矮小,出现发育迟缓的问题。
2.如果在进行分娩时,出现窒息,发生缺氧缺血性脑病,或者脑出血,都可能造成孩子的发育迟缓。
3.如果孩子在后天没有得到充足的营养,就可能会导致可孩子生长发育迟缓。建议做到均衡饮食,补充微量元素和纤维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腰椎滑脱容易诊断。腰椎滑脱症的诊断难度与其临床表现和临床经验有关。如果是单纯的峡部裂伤导致的腰椎滑脱症,可分为Ⅲ级。早期仅表现为峡部裂隙,不伴滑脱者的临床表现为腰部疼痛。如果只是根据腰肌劳损进行治疗,或者仅摄取正侧位的X光片,很容易出现遗漏。如果在正侧双斜X光片上发现颈项征象,可以及早诊断出颈椎峡部裂,及早进行介入治疗,腰椎滑脱最常见的是II级滑脱,在触摸时会感觉到腰棘突有阶梯感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小儿不对称身材-矮小-性发育异常综合征的原因尚未完全阐明。具体分析如下:
小儿不对称身材-矮小-性发育异常综合征是先天性疾病,除半身肥大和多种先天的异常外,部分患者还可出现肾功能异常等表现,本病的病因目前尚未十分明确,有研究认为本病的发生可能与受精卵发育异常、间脑-垂体区发育异常及子宫内因素有关。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肺炎的诱因有抵抗力下降、呼吸道感染、免疫力下降等。
1、各种细菌和病毒会进入上呼吸道。吸道受到病毒或细菌感染,没有得到及时有效地控制容易下行感染,进而引起肺炎。
2、机体免疫力下降。
3、放射线。
4、吸入性异物。临床表现为发热、咳嗽、咳痰、胸痛、胸闷、呼吸困难、食欲不振等。肺炎患者要注意多饮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经常开窗换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语言发育迟缓原因有视觉障碍、智力低下等。
语言发育迟缓是语言的表达能力和语言的理解能力明显低于同龄儿童的正常的发育水平。语言发育迟缓主要表现为孩子在发育过程中说话不流畅、发音不准确等。视觉障碍,先天性失明是由于视觉传入障碍、听力障碍、先天性听力丧失影响听觉语言信息输入、因聋而哑、自闭症、智力低下。儿童语言混乱,语言表达不清,发音器官发育、运动功能、语言环境剥夺、特定语言发育障碍、双语环境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