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18号早上10点腹痛,晚上

会员57595965 52岁 已回复
四月18号早上10点腹痛,晚上十点多刨腹探查术,发现十二指肠降部穿孔,腹腔感染指标高!行十二指肠修补术…术后出现感染性休克,多器官功能障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对于感染性休克的情况 ,是需要你给予查体,这种病情是需要你给予消炎类药物治疗的,你可以给予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出现上腹部疼痛,这需要注意观察看看上腹部具体什么部位出现疼痛的感觉,最常见的是左侧上腹部疼痛,这属于是胃的位置,如果这个部位出现疼痛的感觉,一般是由吃生冷的瓜果之类的或者是吃太油腻的不好消化的食物导致的,或者是有暴饮暴食的时候也会容易引起胃痛的现象。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早上腹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早上腹痛可能是一种慢性肠胃炎,这是一种很普遍的疾病,主要是因为感冒、不卫生的食物引起的,还会伴有上腹泻、食欲减退、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没有及时的处理,会出现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等情况,建议患者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常规和肠镜检查,明确诊断后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补脾益肠丸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解痉止痛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宫颈炎是会出现腹痛的,会出现小腹胀痛,腰骶酸痛,尿频等系列的症状。对于宫颈炎的治疗,首先要去当地正规专业医院做系统化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下药进行治疗,个人不可乱用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5个月腹痛有可能是有宫缩,宫缩会表现为腰酸,小腹下坠,肚皮发硬,现在出现宫缩有可能会出现流产,患者可以到医院检查,如果确定可以给予保胎的药物。建议患者卧床休息,禁止同房,保持情绪稳定,多吃水果蔬菜,预防便秘,不要用力大便,观察几天再到医院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出现了腹痛可以使用的,腹痛贴的成分一般主要都是一些中药成分,但是还是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腹部B超检查,如果出现了急性胃肠炎,或者是出现了肠系膜淋巴结炎需要使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儿童腹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包括肠炎,肠系膜淋巴结炎症,急性阑尾炎,吃凉的食物而造成的肠易激综合征等。所以首先需要确定腹部疼痛的原因位置,然后通过辅助检查,包括彩超,血常规等,确定疾病的病因以后给予对因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