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疼痛!有异物流出!异物里面

会员57527652 27岁 已回复
小便疼痛!有异物流出!异物里面还带有血丝!请问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小便疼痛不适时候。可能是急性的泌尿系统的细菌感染引起。需要对症的做尿常规检查以及泌尿系统的超声检查为宜。抗感染以及止血输液治疗等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积极观察以及药物治疗为宜。避免服用辛辣和油腻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不久阴部流异物,这是恶露,是属于正常的,一般此时出血不应超过2周,出血量少于月经量属于正常。如超过2周以上,以及伴有小腹疼,发热,白带混浊有异味等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就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需要做药敏实验选取敏感的抗生素,一般治疗大概7-14天,同时有性伴侣,性伴侣一定要同时治疗。治疗期间要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般2周后复查,或者是过1个月之后再复查,如果说分泌物培养是阴性的,那么这个病即为痊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发现阴道里流出异物比如白带,血液等,常见于妇科炎症引起的,尤其是合并有下腹胀痛,瘙痒,异味症状者,检查b超,白带常规,阴道镜等加以确诊,平时的时候要注意下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上药物融化就会排出来了,这是正常的,保持外阴清洁预防感染,不影响继续治疗,平常保持外阴清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是坏死的炎症组织脱落的结果,不用担心,现在应该是隔天一次阴道用药,症状显示后或者月经干净后做一个妇科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看,考虑眼睛里面有炎症而导致肿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使用消炎眼药水,例如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加上一些消炎的眼膏,例如左氧氟沙星凝胶或者是金霉素眼膏对症治疗。如果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去线下眼科就诊。饮食清淡。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气管里出现异物,要根据自身的具体原因来判断,如果是气管中的异物比较大,而且还出现了胸闷和呼吸困难的情况,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有必要的时候要将异物取出。如果是比较小的异物进入气管中,没有出现明显的症状,只是在吃饭的时候有噎到的情况,这种危险性比较小,可以通过咳嗽,将异物咳出来,平时要小心,避免吞食一些异物,异物进入气管很可能会对生命造成威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