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痒,咳无痰,今天咽喉己咳痛

会员57567752 45岁 已回复
咽喉痒,咳无痰,今天咽喉己咳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志伟 主治医师 长清区结核病防治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各型肺炎、慢支肺气肿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7449
问题分析:您好,咽喉干痒、疼痛,刺激性咳嗽,为急性咽喉炎的表现,一般是由感冒着凉后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可以做对症抗炎治疗,缓解症状,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患者急性咽喉炎的症状,可以服用青咽利喉颗粒、含服溶菌酶片、碘含片等,如伴有发热症状需应用抗炎抗病毒药物,注意多喝水多休息,避免熬夜劳累,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袁永亮 医师 唐山市滦县响堂镇北小王庄第四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922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你现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嗓子痒、干咳、嗓子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些阿莫西林克拉维酸片和氢溴酸右美沙芬片来治疗,同时多喝些温开水,加强饮食营养,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多吃些新鲜水果蔬菜,避免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服药后这种情况没有改善就需要考虑去医院检查治疗了。祝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磊鑫 医师 南和县医院儿科
擅长:腹泻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4735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常见于咽喉炎,一般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跟喝水少,吃上火的食物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药物用头孢克肟胶囊,二氧丙嗪片,喉痛灵颗粒治疗,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别吃上火的食物,多休息,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剧烈干咳喉痒无痰胸痛考虑有急性咽喉炎,可以先吃药物治疗来改善症状的,如果一直不好,那就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肺部拍片和血常规来明确,看是否需要输液或者是雾化吸入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咽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慢咽舒宁冲剂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常见于咽喉炎,一般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跟喝水少,吃上火的食物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药物用头孢克肟胶囊,二氧丙嗪片,喉痛灵颗粒治疗,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别吃上火的食物,多休息,祝您健康

王磊鑫医师儿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735
擅长:腹泻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幼儿急疹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痰是呼吸道感染的产物,这种情况下除了采取化痰的措施外,还需要配合抗感染的措施。建议服用复方甘草口服 液及头孢类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高秋副主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肺栓塞,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肌炎,心包积液,主动脉夹层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咽喉痒痛有痰难受考虑是咽喉炎引起的,治疗建议口服罗红霉素,利咽灵和清喉利咽颗粒
意见建议:平时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早晚及饭后刷牙.减少烟酒和粉尘刺激,还需纠正张口呼吸的不良习惯.应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预防呼吸道感染,

杨艳梅内科北京大学临床医院已帮助用户:53172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我咽喉痒,久咳不愈,四肢酸痛痰多,白痰。 考虑有可能是气管炎,咽炎或是肺炎,哮喘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如血常规,胸片等,建议确诊后对症治疗。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休息。

陶新主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