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右手无名指的指尖的

会员57565345 20岁 已回复
前一段时间,右手无名指的指尖的地方空了一点,也没在意。这两天发现已经空了四分之一,怎么回事,是身体出现问题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这是营养不良,主要是缺铁的原因,饮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动物肝脏等含有铁元素多的食品,必要时吃一些铁制剂来补充铁元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管是右手还是左手指尖发麻,说明是手上的周缘神经出现了病变,才出现了麻木的感觉。可能是指尖部的局部微循环障碍、糖尿病等代谢性疾病的影响、接触了化学药品引起来的中毒表现,也可能是桡神经、正中神经、尺神经的病变。从颈椎病到整个神经的走行径路上,任何一个局部出现病变都可以引起指尖发麻,所以不管是右手还是左手出现指尖发麻,一定从循环、末梢神经病变以及骨科病变等几方面去考虑问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无名指和小指发麻是中风,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增加营养和蛋白质的食物,多饮水,避免受风、受寒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无名指麻木,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去门诊查查颈椎核磁共振看看,除外颈椎病,如果颈椎核磁没有问题,考虑有可能是尺神经炎,见于肘部骨性关节炎,肘部骨质增生,肘部滑囊炎滑囊形成,压迫尺神经炎,引起环小指麻木无力,早期表现麻木,不治疗,会发展严重,引起骨间肌萎缩,造成手指精细活动受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无名指麻木是血液循环不良或者神经受压造成的,与尺神经卡压综合征有关。可以采取肘关节部位烤电,热敷,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也有的是由于其它的原发病所引起的,脑卒中、糖尿病、骨关节病、神经炎是常见的手发麻的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无名指疼有可能是颈椎出现了问题,当颈椎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时,会造成手臂麻木,疼痛的症状,更严重的话还会出现手指疼痛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导致的,使得局部的肌肉发生痉挛或者神经麻痹时,也会使右手无名指发生疼痛的症状。可以多活动一下无名指,并且要防止被重物压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晚期右手指尖发麻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在孕晚期出现手指麻木的情况,考虑是因为胎儿的逐渐发育,并且子宫逐渐增大,容易压迫到局部神经,从而出现手指麻木的症状,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多注意休息,减少活动时间进行缓解。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孕妇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