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血管运动性鼻炎,该怎

会员57555402 33岁 已回复
你好:我有血管运动性鼻炎,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勇 主治医师 江苏大中农场医院五官科
擅长:疱疹性咽峡炎,老年性耳聋,鼻息肉,鼻窦炎,慢性扁桃...
已帮助用户: 6010
问题分析:你好,血管运动性鼻炎主要是对空气变化比较敏感,从暖环境进入低温环境,或从低温环境进入温暖环境,都比较容易诱发,症状类似于过敏性鼻炎。
意见建议:在发作的时候用鼻炎喷剂,或者口服抗组胺药,可以缓解症状。平时要加强运动锻炼,可以改善鼻部的血液循环,提高鼻腔应激能力,从而有效控制病情。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您好鼻炎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病,而且不能根治。所以需要平时的保养,绝大多数人的鼻炎是由感冒引起的。过敏性鼻炎确实比较难受,有时样痒得挠出了血,但是它算比较轻微,
意见建议:治疗的话去西医治疗,而且开一个喷鼻子的药就好了。注意保暖,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加强锻炼,远离过敏物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炎患者之所以会失眠就是因为鼻子不通气。
因为鼻腔里面有很多鼻涕,患者可能躺下的时候经常出现鼻涕倒流,有时会出现刺激性的咳嗽,有时因为鼻涕很多患者需要清理鼻涕才能够觉得通气些,这些都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睡眠。如果长时间的鼻炎特别严重的情况,患者可能就会长期失眠,睡觉的时候也会因为鼻子不通气憋醒、头脑缺氧,患者心脏或者血压可能都会受一定的影响。所以一定要积极地治疗鼻炎,减轻患者失眠的症状,常用的药物是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口服药物方面建议应用通窍鼻炎片来治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患有脱肛的病人,平时宜进食滋补性食物,如猪、牛、羊肉、鸡、蛋类等,多食蔬菜水果,防止便秘。还要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大蒜等,戒烟酒,对生冷滑腻及寒冷性食物,尽量少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用双食指的外侧来回地搓鼻梁两侧的上下,共搓两百下,搓到鼻梁有发热的感觉。用双食指尖揉动鼻孔两侧的迎香穴位,共揉动两百下,迎香穴位于鼻翼根部正侧方的小凹陷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血尿是指尿红细胞数异常增多,根据血量的多少及血尿的外观和颜色,可以分为肉眼血尿和纤维镜下血尿。正常人每日尿排出红细胞总数150万,当尿标本十毫升离心五分钟后显微镜下观察,每高倍视野三个则称为镜下血尿,当每升尿液中会有一毫升血液时即可成肉眼血尿。运动性血尿是指运动后尿中红细胞超出正常范围,出现一过性镜下血尿,有时可见肉眼血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鼻炎犯了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鼻炎多数是炎症刺激所造成的,因此不可以打瘦脸针,不仅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而且还会导致鼻炎的症状加重。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用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营养,使局部的肌肉萎缩下去,体积变小,能够起到治疗的作用。日常避免熬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芎菊上清丸的主要功效是治疗外感风邪引起的恶风身热、偏正头痛、鼻流清涕、牙疼喉痛。如果长期服用的话,可能会对身体的机能造成一定的损伤,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来服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麻烦。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