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神经平衡片,你这有吗

会员57551208 69岁 已回复
我想买神经平衡片,你这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可以到药店进行购买,按时的用药,避免过多的服用,是会导致药物的过量,引起依赖性的,尽量的以中医的控制及调节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调节脑神经的药物有很多,大致分为中成药和西药类。中成药有安神补脑的药丸等,这些药具有活血通络、补心安神的作用。西药类调节脑神经的药物较多,这些药物能够改善脑功能、提高大脑内葡萄糖的利用,促进脑内ATP的生成增加神经递质的传导,临床运用时也要注意副作用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复方咳喘灵胶囊是一种中成药,可以用来治疗哮喘等多种呼吸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复方咳喘灵胶囊在大多数医院和药店有售。您只需就近购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修复神经的药物有很多,可以在医生的调理一下中药治疗,中药及维生素有营养神经的作用,但神经功能的恢复除神经营养药外,还受累神经必须兴奋激活其功能才能支配调节各种功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咨询平台,不能够买药的,不好意思。
指导建议:你可以在网上药店,你要的这些一般都有的,可以看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平衡液的全称叫做复方乳酸钠山梨醇注射液,是一种调节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的药物。一般所适应的范围适用于不能够经口摄取,或者摄取量不足的,维持水电解质的平衡和提供机体的能量,如腹部手术后或者是脱水的患者。因其电解质的浓度pH、渗透压等与细胞外液非常接近,所以平衡盐液对防治低血容量性休克有重要的生理作用,被用于替代失去的细胞外液,或者是作为代血浆的溶媒而增加其治疗价值,并可以防治DIC和防止休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小脑平衡能力差会有眩晕、视力模糊、恶心、呕吐等表现,在运动或姿势变化时会有或加剧。会有站着或者走路时,会觉得自己的身体不稳定,或者左右摇摆,走路的时候会觉得脚下没有根基,会有一种像是踩在棉花上的错觉,走路的时候会觉得脚步不稳定,无法正确的到达目的地。如果有小脑平衡能力差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