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胸闷心慌,气短,去医院检査是冠心病

会员57540491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总是胸闷心慌,气短,去医院检査是冠心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问题分析:您好!冠心病是由于冠状动脉狭窄引起的心肌供血、供氧不足的一种心脏病。
意见建议:建议应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抗凝、改善微循环等的药物治疗,必要时需做介入或搭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心慌气短胸闷可以吃以下药物:
冠状动脉腔狭窄、堵塞,会造成心肌缺血、缺氧,会出现心悸、气短、胸闷等症状。可以口服单硝酸盐异山梨酯或抗血小板抑制剂普萘洛尔。同时也可以口服硝苯地平进行降压。如果出现高血脂的情况,可以选择吃辛伐他汀。此外,冠心病导致的肺心病也会有这种情况,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配合使用氨茶碱进行治疗。为了避免出现更严重的病情,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定期口服一些抗冠心病的药物来防止冠心病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气短胸闷出汗并不一定是冠心病,需要行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超或冠状动脉再能检查来明确诊断。而有一些贫血的病人,在活动之后,也会表现为心悸,气短,胸闷,出汗,乏力等症状。此时需要行血常规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冠心病是由于冠状动脉狭窄引起的心肌供血、供氧不足的一种心脏病。
意见建议:建议应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抗凝、改善微循环等的药物治疗,必要时需做介入或搭桥手术治疗。

宋德明主治医师其他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98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丹参注射液有活血化瘀的作用,适合治疗冠心病和脑梗塞,所以建议你放心使用。

栗东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冠心病是一种由冠状动脉器质性(动脉粥样硬化或动力性血管痉挛)狭窄或阻塞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心绞痛)或心肌坏死(心肌梗塞)的心脏病,亦称缺血性心脏病。常见症状是劳动耐力下降、胸骨后疼痛、胸闷、心悸和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你描述的症状是冠心病常见的症状.
意见建议:1.建议患者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必要时行冠脉造影以明确病情 2.治疗上可服用复方丹参滴丸或银杏叶片,疗效均不错

林艳翠主治医师内科武汉中船重工722研究所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16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腹泻,胃溃疡,肠胃炎,病毒性腹泻,肠炎,霉菌性肠炎,肠道疾病

问题分析:有冠心病的话建议是去心内科比较好,注意是需要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情绪激动等情况。
意见建议:需要做心电图,还要用硝酸酯类药物减轻一下心肌缺血症状,注意诊断明确后系统治疗。

张丽医师内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724
擅长:脑梗塞,蛛网膜下腔出血,脑栓塞,颅内高压,短暂性脑缺血发作,一氧化碳中毒后迟发性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