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十一点服用两粒头孢拉定胶

会员57526528 23岁 已回复
昨天晚十一点服用两粒头孢拉定胶囊今天晚上七点喝了二两白酒结果刚刚忘了十一点又吃了两粒。现在没有异样我该怎么办能不能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这情况考虑影响不大,不必担心的,以后一定要注意的,平时注意多喝水,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物的副作用不是很大,副作用表现为恶心、呕吐、腹泻、上腹部不适等症状。长时间使用会引起菌群失调、二重感染等。这种药物主要用于敏感菌所引起的急性咽炎、中耳炎、扁桃体炎、支气管炎、肺炎、耳鼻喉科等疾病,消炎效果很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孢克肟具有消炎的功效,主要用于敏感菌引起的毛囊炎、传染性脓疱疮、丹毒、皮下脓肿、乳腺炎、肛周脓肿等皮肤感染。头孢拉定具有杀菌的功效,可用于敏感菌引起来的呼吸道,泌尿道,肠道,软组织感染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至少于停药1~2天后才可饮酒,等药物彻底代谢排泄完全之后再饮酒,不会对肝脏和肾脏造成负担。吃完不要马上饮酒因为药物在体内代谢和排泄的时间长短是不同的,有些半衰期较长的药物可能还有残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孢拉定是第一代半合成的头孢菌素。对耐药性的金葡菌以及其他多种广谱抗生素耐药的杆菌有迅速而可靠的杀菌作用。适用于敏感菌所导致的急性咽炎、扁桃体炎、中耳炎、支气管炎、肺炎、膀胱炎、肾盂肾炎以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等的治疗,也可以用于预防外科手术后的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哺乳期出现炎症时可以服用头孢拉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没有任何的影响。如果孩子的父亲有头孢过敏史,最好不要服用,以免引起孩子对头孢过敏。妈妈吃了以后,会被宝宝的奶水所吸收。因此在哺乳期不管是用什么药之前一定要仔细的看说明书,严格按照用量使用,不要过量服用,否则会对宝宝产生不良的影响。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小孩喝头孢拉定指小孩喝头孢拉定颗粒、头孢拉定干混悬剂等药物,其副作用通常不会太大,但也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头孢拉定多用于治疗敏感菌所引发的急性感染小孩喝头孢拉定颗粒、头孢拉定干混悬剂等药物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上腹部不适等胃肠道反应,但通常症状较轻,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症状通常会有所缓解,因此,小小孩喝头孢拉定颗粒、头孢拉定干混悬剂等药物的副作用通常不会太大。如小孩喝头孢拉定颗粒、头孢拉定干混悬剂等药物后,有较为明显的副作用,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更换为其他药物,如头孢羟氨苄颗粒、头孢羟氨苄胶囊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