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吃药两年

会员57513744 19岁 已回复
精神分裂伴口吃吃药后缓解最近又严重了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可以进行行为的干预,及加强镇静的用药为主,尤其是避免刺激脑部,及加强营养脑细胞为宜,逐步的缓解。
有用0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精神分裂症是由一组症状群所组成的临床综合征,它是多因素的疾病。尽管目前对其病因的认识尚不很明确 抗精神病药 物治疗是精神分裂症首选的治疗措施,药物治疗应系统而规范,强调早期、足量、足疗程,注意单一用药原则和个体化用药原则。
有用0
关注
张志良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产后抑郁,偏执状态
已帮助用户: 4788
心理分析:精神分裂症具有病程迁徙,容易复发的特点。请问有没有停药?
心理指导:如果停药了,有可能是停药引起的,一定要按照医生嘱托按时按量服药,并在基本正常后,及时配合系统的心理辅导,提高患者的心理防御能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吃药是不可以的,抗精神病药物是治疗精神分裂症的主要方法。服药时配以心理治疗。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平时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有利于身心健康,多与家人沟通交流,不要有太大的心理生活工作压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精神分裂症平均生命值在50-60岁左右。多是由于出现精神分裂症后,其社会功能受到影响,同时需长期服用抗精神病药物,药物对肝肾心血管造成一些不良影响,从而缩短了生命,所以要坚持长期服用药物,提高生活质量,从而延长生命。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老年痴呆与精神分裂症是两种疾病。
老年痴呆主要是由于认知能力的减退,一般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反应能力降低,计算力降低,会有时间方向力和空间方向力的问题,老年痴呆不仅会导致认知能力的减退,还会有一些心理上的问题,比如精神分裂症、抑郁、焦虑等。
精神分裂症的病人会有抑郁症、躁狂等症状,如果有精神分裂症,要用药物来抑制情绪,无论是老年性痴呆,还是精神分裂症,都会对其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要进行药物的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精神分裂症有所好转,可以逐渐停止服用药物,因为精神类的药物都具有很大的副作用,会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导致闭经。停药后如果还是没有恢复月经,可以通过药物或激素替代疗法治疗闭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针灸治疗精神分裂效果比较好。
精神分裂是一组病因未明的重性精神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灸,刺激患者的合谷穴、耳门穴等穴位,能够调节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以及内分泌紊乱,治疗精神分裂。
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注意身体的清洁卫生,勤换洗衣物,以清淡饮食为主,适当进行户外运动,注意保暖,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精神分裂症它是属于一种慢性严重的精神障碍。需要去专业的精神病专科就诊。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精神病专科就诊,一般主要是采取药物治疗和心理社会支持疗法,大多数精神病分裂症通过治疗以后可以稳定症状,但是需要长时间服用药物,不能盲目停药,以免出现反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