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病试验是检查什么的

会员56648696 26 已回复
细菌性阴道病试验是检查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庆芬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
已帮助用户: 71841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检查确诊是否是细菌性阴道炎的一种检查方法,可以化验白带常规检查就可以确诊。
有用0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检查白带常规即可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细菌性阴道病的检查有涂片镜检、生化法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涂片镜检:细菌性阴道病是正常寄生在阴道内的细菌生态平衡失调所致的一种混合感染,线索细胞阳性,线索细胞即为表面黏附大量细小颗粒的阴道脱落鳞状上皮细胞,这些细小颗粒为加德纳氏菌及其它厌氧菌,使得高倍显微镜下所见的鳞状上皮细胞表面有毛糙、模糊,边界不清,边缘呈锯齿状。
生化法:取阴道分泌物进行生化测定,可发现乳酸盐含量低、琥珀酸盐含量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唾液酸酶的检查就是检查细菌性阴道炎的特异性的检查,以及还有其他的检查的选项,平时的时候要注意同房的卫生,平时的时候也是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很担心,这个检查就是要检查细菌性阴道炎的一项指标,如果是阳性的话,就是明确的诊断,注意卫生就行

范军医师妇产科华中科技大学1已帮助用户:26407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建议你口服甲硝唑药物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同房

吴艳主管护师妇产科永吉县岔路河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621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炎,宫外孕,外阴炎

问题分析:细菌性阴道炎,可用醋及酸性溶液定期冲洗阴道,可改善症 状,有利控制病性。
意见建议:用灭滴灵栓放阴道内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

李彦滨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78793
擅长: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你好 细菌性阴道炎外用可选用甲硝唑泡腾片或栓剂,睡前塞入阴道内,或替硝唑栓,睡前塞入阴道内,配合口服药可选用甲 硝唑片。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毛巾、盆均应用开水烫洗,太阳下暴晒而非晾晒。祝您早日康复!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BV试验弱阳性细菌性阴道炎你需要先治愈后才能够怀孕的,不然的话怀孕后会加重感染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疾病得到治愈后再怀孕,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不利于怀孕的

相立双护士妇产科松林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9775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