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到月经期出血量多严重嘛

匿名 18岁 已回复
没到月经期出血量多严重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少卿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脱垂,阴道毛滴虫病,多毛状小阴唇,卵巢早衰,子...
已帮助用户: 2260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可能为药物撤退性出血,但也不排除有妇科疾病的可能,建议你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经期出血量通常在30-80ml左右,一般不会多于80ml。如女性经期出血量低于这个范围,这可能是经期出血量较少,如女性经期出血量超出这个范围,则可能是经期出血量较多。如果女性经期出血量较少、经血颜色呈黑色,通常是女性宫寒导致的,女性应遵医嘱使用艾附暖宫丸、金匮肾气丸、右归丸等药物进行调理;如果女性经期出血量较多、经期较长,则可能是气虚血瘀造成的,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调理气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女性在非月经期间阴道出血属于西医中的异常子宫出血。一般治疗上会遵医嘱应用止血药物,比如氨甲环酸注射液静脉注射。另外也要遵医嘱使用抗生素预防炎症发生,因为阴道长时间出血有可能会引发感染。一般要行性激素六项检查、血凝五项。检查体内的性激素水平,从而确定出血是排卵型的或者是无排卵性的出血,凝血是否有异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时候在不是月经期的时候,阴道也可以出现一点出血。但是这个出血有时候基本上在排卵期出现,称为排卵期出血,它是跟激素水平突然下降有关系,偶尔出现排卵期出血,不用太紧张。但是如果经常出现,还是要进行相关治疗。排卵期出血一般不会多于月经量,时间也不会多于月经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到月经期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怀孕等原因引起的,需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月经来潮:不到月经期出血,如果其他不适症状,可能是即将月经来潮,患者需注意保暖、适当休息即可。
2.怀孕: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有性生活史的女性,不到月经期出血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引起的出血症状,患者需要到医院化进行血HCG检查,排除怀孕的可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没有到月经期出血可能会有如下几种可能:
1、如果患者月经提前来了,女性月经容易受环境情绪、温度疾病等因素影响,通常月经提前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
2、如果患者月经提前的时间很长,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一般排卵期出血量很少,患者身体卵泡破裂或者是雌激素水平暂时性的下降引起的部分子宫内膜脱落,也属于正常现象。
3、如果患者受到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异位妊娠、宫腔节育环、生殖道有炎症、肿瘤、损伤等因素影响,根据年龄青春期女孩发生功能性出血的可能性较多,但是育龄期女性出现妊娠相关出血的可能性多一些,患者都应该仔细观察,如果出现腹痛的症状时应该及时就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非月经期异常出血,主要情况有以下几种:
1、接触性出血:阴道炎症、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癌前病变、宫颈癌、粘膜下肌瘤等均可导致接触性出血。
2、排卵期出血:排卵期的出血也称为月经间期出血。正常的阴道流血是因为体内的雌性激素含量暂时降低,从而造成子宫内膜丧失荷尔蒙的支撑,从而造成局部脱落。这种时候出血量一般很小,一般都是棕色的,有少量的黄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