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疼吃什么消炎,镇疼药?

会员57460181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背疼吃什么消炎,镇疼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背疼吃什么消炎,镇疼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婷雪 护士 重庆市巴南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95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问题,背疼只是一个症状。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哪个地方疼,它是怎么疼得。有很多疾病都会引起背疼。所以目前应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再看治疗。
意见建议:先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下药。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一般指的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情况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后背疼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吃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发病时,可能会出现皮肤湿冷苍白、四肢冰冷、呼吸困难、疼痛等症状,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胃部疼痛,引起后背疼痛可能是多种原因造成的,患者可以根据病因吃药,具体内容如下:
胃痛导致的背部疼痛主要是因为消化道的疾病,如:慢性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十二指肠溃疡等。首先要去医院的消化科进行电子胃镜、14碳呼气测试,以确定病变的位置和病情。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雷贝拉唑等药物来控制胃酸的产生,从而达到对胃的保护作用。胃康胶囊是健脾益胃的药物,也可以服用消炎消肿的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指导意见:依据患者的病情描述考虑可能是肌肉劳损,可能是骨质增生,可以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试试,配合针灸治疗。

孙永康医师中医科天津宝坻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729
擅长:咳嗽,痹证,消渴

指导意见:是要以休息为主就可以的,及时的行药物的控制为主,加强定期的用活血止痛的药物。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您好.背痛多见于背部肌肉缺乏力 量或损伤引起.不正确的姿势、非正常的用力、长时间的伏案作业都会造成背部的伤害.另外颈腰椎病、肝胆、胃肠道等疾病也可以引起背痛.建议到医院外科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指导意见:你好,后背痛你应该去检查一下有没有胸膜炎和冠心病,只有找到病因后进行治疗可能才能取得更好的疗效。

魏启明主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389
擅长:脑出血,脑外伤,脑血管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