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源性咳嗽,哮喘的表现?

会员24419071 4 已回复
冷源性咳嗽,哮喘的表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问题分析: 您好,过敏性咳嗽又称“咳嗽变异性哮喘”,过敏性咳嗽是指超过两个月的无原因的慢性咳嗽,咳嗽呈阵发性刺激性干咳,或有少量白色泡沫样痰;在吸入烟雾或油漆等化学气味可加重;应用多种抗生素无效,可采用脱敏治疗,临床上应避免滥用抗生素及激素,以免使过敏性咳嗽转变为支气管哮喘或引起其他不良反应。临床上中西药结合治疗是最好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患了过敏性哮喘应该积极预防感冒,口服药抗生素和抗过敏药如:咳特灵酮替芬扑尔敏,严重加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冬天最好带上口罩.避免冷空气接触.有炎症还需要抗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性哮喘应称为咳嗽变异性哮喘,是哮喘的一种特殊类型。以持续性、顽固性咳嗽为主要表现,部分患者可出现咽痒、胸闷等症状。如果咳嗽变异性哮喘未引起重视,没有及时检出或预防,随病情迁移,可发展为典型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变异型哮喘以慢性咳嗽为主要症状,或者是临床表现的特殊类型哮喘,可能是疾病的发病原因,常常表现为支气管黏膜肿胀、大气道狭窄等。大气道咳嗽感受器极为丰富,咳嗽是主要的临床表现,典型的支气管哮喘,其炎症不仅作用于大气道,而且作用于周围气道,所以除了咳嗽外,还会出现喘息、气短等症状。气道中嗜酸性粒细胞的比例高于健康人,而痰中嗜酸性粒细胞增多可以作为哮喘气道炎症的指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儿患有哮喘时,会出现咳嗽的症状,咳嗽是哮喘一个典型症状。哮喘是一种慢性、气道炎症性的疾病,以气道高反应性为特征,临床症状主要表现为反复胸闷、喘息或咳嗽。另外,咳嗽变异型哮喘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哮喘,仅仅只有咳嗽的症状,而没有胸闷和喘息的症状。因此,无论是小儿哮喘还是成人哮喘,都可以出现咳嗽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咳嗽会导致哮喘。咳嗽性哮喘,又叫咳嗽变异性哮喘,这是一种特殊的哮喘,它的主要症状是慢性咳嗽,或者是临床症状。其病理生理学变化和哮喘病类似,都是气道的慢性炎症反应,在支气管哮喘初期,少部分的病人会出现持续性的咳嗽,一般出现在晚上或清晨,表现为刺激性咳嗽,这时容易被误诊为支气管炎,建议日常多进行身体锻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的诱发不是咳嗽诱发发作的。咳嗽是一个临床的一个症状,哮喘的诱发,常见的是由于病人接触了一些易诱发哮喘的物质,比如花粉粉尘,动物性的毛皮,毛发装修,装潢,甚至冷空气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孩子存在哮喘且伴有咳嗽时,家长首先要把哮喘止住。如果哮喘无法得到有效抑制,也会影响小孩咳嗽的治疗,治疗起来会比较不容易止住咳。因此,在小孩咳嗽哮喘时,家长可以给小孩用一些雾化,来让哮喘得到缓解,当哮喘得到减缓后,自然咳嗽的问题也会得到解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