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自2月份痄腮,当时医生说是腮腺炎,给开了些药吃...

会员57453815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儿子自2月份痄腮,当时医生说是腮腺炎,给开了些药吃了病情看似稳定了,可是3月,四月,五月差不多是每月复发一次,通常是睡到半夜痛醒腮帮子就肿起来了,也带他看了几家医院医生说是腮腺炎但腮腺炎不是一次治愈不会在复发了吗?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挂点滴葡萄糖、利巴韦林、阿奇霉素,也用土方治疗过(敷仙人掌或癞蛤蟆皮)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孩子的症状到底是不是腮腺炎,应该做哪些检查怎么治疗能把药物对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挂点滴葡萄糖、利巴韦林、阿奇霉素,也用土方治疗过(敷仙人掌或癞蛤蟆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孩子的症状到底是不是腮腺炎,应该做哪些检查怎么治疗能把药物对孩子的伤害降至最低,孩子现在11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孩子的症状到底是不是腮腺炎,应该做哪些检查怎么治疗能把药物对孩子的伤害降至最低,孩子现在11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 可以使用抗生素 抗病毒药物输液治疗,注意多喝水,避免劳累 受风寒。饮食均衡,营养丰富即可。适当体育锻炼,增强提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影响生育。流行性腮腺炎与典型的睾丸炎之间的密切联系,腮腺炎病毒对睾丸组织有特殊的亲和力,易通过血液循坏到达睾丸而致睾丸炎,致使睾丸轻度萎缩,发生进行性纤维性变,使生育能力降低,严重时可导致终身不育。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 可以使用抗生素 抗病毒药物输液治疗,注意多喝水,避免劳累 受风寒。饮食均衡,营养丰富即可。适当体育锻炼,增强提抗力。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问题分析:是可以吃肉的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传染病,病人是传染源,飞沫的吸入是主要传播途径,接触病人后2-3周发病。
意见建议:如果发现腮腺炎,患者应立即隔离,卧床休息.饮食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尤其是酸性食物不要吃.可吃清淡一点,牛奶很好哦.要多饮开水

张卫华副主任医师传染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9320
擅长:肝病,结核病,慢性肝炎,乙肝,丙型病毒性肝炎

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传染病,病人是传染源,飞沫的吸入是主要传播途径,接触病人后2-3周发病。腮腺炎主要表现为一侧或两侧耳垂下肿大,肿大的腮腺常呈半球形,以耳垂为中心边缘不清,表面发热有角痛,张口或咀嚼时局部感到疼痛。腮腺肿胀在发病1- 3天最明显,以后逐渐消退,约2周肿胀完全退尽。在发病初期的3-5天,可有发热、乏力、不愿吃东西等全身症状。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传染病,是儿童和青少年中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成人中也有发病,由腮腺炎病病毒所引起。腮腺的非化脓性肿胀疼痛为突出的病征,病毒可侵犯各种腺组织或神经系统及肝、
意见建议:肾、心、关节等几乎所有的器官。因此,常可引起脑膜脑炎、睾丸炎、胰腺炎、乳腺炎、卵巢炎等症状。

林春爱妇产科红龙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1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情况不好说就是腮腺炎,因为腮腺炎红肿比较厉害,而且不按也会很胀痛。还会发烧。你现在这个还需要观察,如果越来越肿就要考虑了。到时去医院检查一下

王彬医师其他虎峰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63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