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因意外撞了脾脏,在医院第一

会员57445332 52岁 已回复
我爸因意外撞了脾脏,在医院第一天检查没有问题,第二天突然肚子疼检查后确定脾破裂,做了脾脏切除手术。术后第三天左手臂肘关节无力,动不了,手臂内侧发麻,大拇指和食指动不了,术前手臂好的,请问为什么可能是医疗事故吗?做了磁共振,CT,肌电图,拍片子,关节无肿胀,不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必须注意在复查看。是否存在手术刺激的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脾脏有结节属于一种影像学诊断,大多数是慢性炎症刺激或者是肿瘤等原因造成的,会影响正常的身体健康。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要避免剧烈运动,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脾脏囊肿,脾囊肿是脾脏良性病变,呈现圆形或椭圆形。体积较小的脾囊肿,常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可采取密切观察的方法,暂时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另外是脾脏血管瘤,脾脏血管瘤在CT平扫时与肿瘤性病变难以区分,可以加做增强CT检查,增强CT下脾脏血管瘤可呈现快进慢出的特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头被撞了个包建议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进行消肿。
头部受到撞击会导致头部的软组织充血水肿,从而导致局部组织肿大。首先要去医院的急诊,进行头颅CT的诊断,以确定是否有颅骨断裂、颅内出血等问题。除了头部流血、颅骨断裂外,可以在24h以内进行冷敷,24h后再进行热敷,通常三天后即可缓解,一星期后肿块就会消失。平时要多做运动,多休息,必要时建议使用消肿止痛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首先,如果足背皮肤损伤面积比较大,植皮的效果比较好。
指导建议:但是,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讲,伤口本身愈合就会比正常人要慢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壳撞了个小包可以采取物理疗法、日常护理、及时就医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物理疗法:脑壳撞了个小包后,患者可以及时冷敷,减少出血,防止血肿扩大。
2.日常护理:患者不要用力揉搓小包,保持情绪稳定,有高血压病史的要注意监测血压变化情况,不要过高,避免血肿扩大。
3.及时就医:如果情况严重,可以及时就医,进行局部穿刺抽液,然后加压包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服用药物后,观察两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出院,药物流产,一般历时时间较长,可以顿服或分次于3天内将药物流产的药物服完。于第3天到医院。在医院中观察。如胎囊仍未排出,出血不多,可回家,按医生规定日期随诊。如在家中排出组织,须带给医生察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