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起小疙瘩痒,起皮,用什么药

会员57435757 33岁 已回复
脸上起小疙瘩痒,起皮,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多见于皮肤过敏引起,可以口服赛庚啶或开瑞坦等抗过敏 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仅仅是单纯的痒,而且痒的季节性非常明显,同时还伴有鼻痒、流清鼻涕、打喷嚏等鼻子方面的过敏症状,则可能是过敏所致。要考虑是有过敏引起的现象,考虑与化妆品有关,所以要暂停使用化妆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真菌感染而导致的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您可以用点盐酸特比萘芬软膏或者达克宁霜进行涂抹,有助于改善,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多喝温开水,少吃甜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要考虑。接触性的皮炎可能接触某些物质导致局部过敏反应,才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而且会出现脱皮发红。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卫生,不要去抓避免吃一些辛辣的食品,可以适当的通过外用丹皮酚软膏帮助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 考虑为过敏引起的,目前是可以采取抗炎、抗过敏药物治疗的,
意见建议:要保持清洁卫生,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忌辛辣刺激性、油腻、过敏性食物的慑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黄祝刚医生会员外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肠胃疾病

指导意见:这个是念珠菌性龟头炎.表现为包皮和龟头红斑、丘疹,污秽多。多是不洁性行为或包皮过长等等引起来的,可以用些中成药剂洗洗,类如参柏洗剂或者除湿止痒洗剂外洗

魏威胜主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72043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外阴炎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以便进一步确诊病因配合治疗。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中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胡俊华医师妇产科鄱阳东湖医院已帮助用户:36789
擅长:妇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