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萎缩帕金森记忆力差

会员57387134 70岁 已回复
小脑萎缩帕金森记忆力差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要增强记忆力除了要坚持锻炼身体外还要保持良好的睡眠.要多吃些健脑的食品如;菠菜韭菜南瓜葱花椰菜 菜椒芹菜西 红 柿胡 萝卜蒜苗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及其制品.还有蛋黄等都对记忆力有很大 的增强.
有用0
李晓红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
已帮助用户: 14576
指导意见:现在医学界较为推崇的靶向修复疗法针对帕金森的治疗效果不错,通过修复坏死的大脑黑质细胞,达到消除患者震颤、肌肉强僵直和姿势步态异常的症状。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您也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帕金森病,是锥体外系疾病,典型表现是震颤,肌强直,还有运动障碍,常见为静止性震颤,手指搓丸样动作,肢体铅管样强直,行走启动和停止困难,身体转动困难,前冲步态,小碎步等。而小脑病变,主要的表现是共济失调,比如醉酒步态,行走不稳,手出现指向性震颤,无法准确地拿到物品,指鼻试验和跟膝胫试验阳性等。至于有些人把痴呆的症状都称为小脑萎缩,只是一种误传而已。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要增强记忆力除了要坚持锻炼身体外还要保持良好的睡眠.要多吃些健脑的食品如;菠菜韭菜南瓜葱花椰菜 菜椒芹菜西 红 柿胡 萝卜蒜苗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及其制品.还有蛋黄等都对记忆力有很大 的增强.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指导意见:您好,帕金森与小脑萎缩是两种不同的疾病。建议看神经内科。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老年人多见,平均发病年龄为60岁左右,40岁以下起病的青年帕金森病较少见。小脑萎缩准确来说不是一种疾病,而是一种影像学的表现。其可见于一些遗传性、变性性疾病,也可见于某些急性病程如急性小脑炎的后期及某些药物中毒等,甚至某些临床无症状的人,影像学检查也可见到小脑萎缩,尤以老年人多见。其共同特征是影像学检查发现小脑的萎缩。
意见建议:可以采用神经靶向修复疗法迅速对症施治,对症治疗,迅速降低肌张力及痉挛,缓解症状。实现自我修复,促进细胞再生和组织重建,实现组织的自我修复,防止复发。

李晓红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576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经系统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老年性痴呆主要是因为动脉硬化造成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服用神经营养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你吃点营养脑细胞的药物,但效果不是太理想。可以服用银杏叶片治疗

郑端军皮肤科乡村医生已帮助用户:30418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建议您尽快到医院进行诊断。
意见建议:目前治疗帕金森最好的方法就是神经组织修复疗法。

鲍艳春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