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正常,什么都正常

会员57386343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肝功正常,什么都正常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经过检查是正常的,不必担心的,建议你平时注意多喝水,保证睡眠,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宋佩萱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对乙肝大三阳、小三阳等病毒性肝炎、病毒携带、肝硬化...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据了解,腹泻也是肝癌常伴有的症状,因为肝癌患者常伴有肝硬化,造成门静脉高压或栓塞,导致肠壁淤血、水肿、蠕动加快、消化吸收与内分泌混乱,因而产生腹泻。
意见建议:以米面为主食。满足每天糖量400g左右,旨在保护和促进肝细胞的再生。但由于肝硬化病人肝功能受损,过分用糖保肝,容易导致体胖、高血脂、动脉硬化和糖尿病,所以除主食外增加用糖量或吃甜食时要慎重。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门静脉高压:门脉高压是指门静脉系统压力升高。常引起食管胃底静脉曲张,是造成消化道出血的主要原因。一旦发生出血,结合出血倾向病情往往比较凶险,是肝病(主要指肝硬化、肝癌晚期)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意见建议:含有甲硫氨基酸丰富的食物,如小米、芝麻、菠菜等食品可促进体内磷脂合成,协助肝细胞内脂肪的转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轻度脂肪肝患者的肝功能一般是正常的。
通常轻度脂肪肝不会产生明显的临床症状,但是严重程度加重,有可能会出现临床症状。轻度脂肪肝的肝脏脂肪样变的细胞数较少,所以肝功能也是相对正常的。
建议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患者还需要戒酒、保持良好心态、谨慎用药,并应定期复查。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感染乙肝病毒以后,肝功能可能是正常状态,也可能处于异常状态。
肝功能能否正常,主要看乙肝病毒携带者有没有肝脏的炎症损伤。如果肝功能异常,可能是乙肝进入到肝炎活动期,也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对于乙肝病毒感染者来说,需通过肝功能等检查了解病情的变化。处于肝炎活动期时,可口服药物进行治疗,以防止疾病的加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乙肝病人有无传染性不是由肝功情况决定,即肝功能是否正常和传染性无关。
乙肝传染性由乙肝病人乙肝病毒含量决定,是指如果乙肝病人身体里乙肝病毒含量较多,传染性也比较大。而乙肝病人身体内乙肝病毒含量比正常值低,传染性也比较小,那么乙肝病人乙肝病毒含量也会比较大。
检测乙肝病毒DNA载量很有必要,乙肝病毒DNA载量正常情况下是小于10的3次方,即乙肝病毒DNA载量在10以下的3次方则无传染性。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患有脂肪肝,肝功能通常不正常。
通常,脂肪肝是因为脂肪组织的收入过多,超出肝脏代谢能力而进一步损害肝细胞,导致肝脏脂肪积聚,该病会导致肝脏功能改变,脂肪肝患者中晚期还可诱发脂肪性肝炎和肝硬化,使肝脏指标发生明显的异常。建议患有脂肪肝的患者应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干扰素属于抗病毒,抑制细胞增殖和抗肿瘤效果。一般对于肝功能不影响,但是有可能存在轻度的骨髓抑制。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使用干扰素治疗什么疾病,除了肝功能还有没有抽血检查血常规和肾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肝功能正常是会得肝硬化。肝脏有一定损伤的病人。但由于肝脏的代偿能力很强,肝损伤在一定程度内是不会引起明显的自觉症状或肝功能异常的。由于这类病人的肝脏不断有损伤,又不断有纤维再生,就有发展成硬化的可能。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