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眉毛稀疏,很不好看,想知道眉毛种植多少钱

会员57356103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眉毛稀疏,很不好看,想知道眉毛种植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邹岩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植发,毛发移植,发际线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
已帮助用户: 2536
指导意见:
  不同的植发医院收费不一样。眉毛种植的价格是按照这个项目来收费的,眉毛种植属于艺术种植,对于医生的专业水平和技术上的要求会高于其他的植发手术,您可以考虑去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眉毛种植,正规医院的安全性会比其他机构高很多。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毛发移植都是按毛囊单位计算价格的,毛发移植前需要你做一下专业毛囊检测,确定自己的脱发情况及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根据脱发的轻重程度,毛发移植价格也不一样的,建议你到正规专业的毛发移植医院咨询就诊。
意见建议:毛发移植价格一般受您所需要的毛囊和技术、专家、等多项指标的影响,毛发移植前您需要做各项检查看您是否合适毛发移植,建议您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毛发移植的费用是根据您所需毛囊多少和技术等因素来决定的,脱发等级不一样费用也不一样,建议您选择正规医院,这样术后的安全和效果有保障。顺便考察一下毛发移植机构的毛发移植技术、毛发移植效果如何。
有用0
相关问答

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眉毛种植,一般成活后能够达到永久的效果。
眉毛种植术主要是将毛发浓密部位的健康毛囊分离出来,按照毛发生长的方向结合眉毛的纹理,选择合适的植入方向和角度移植到眉毛缺失的部位。根据自身恢复和护理情况通过一段时间观察可以看到眉毛成活情况,只要是成活的眉毛基本可以维持永久性。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眉毛种植,术前与专业医生充分沟通,术后注意护理,外出做好防晒,短期内避免沾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眉毛种植价格一般在5000元到10000元左右。由于需要种植的毛囊数量不同和所在地区的消费能力不同,所以费用也会有很大的差异。大型城市的整形医院定价会比较高,如果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较多,费用大概是10000元左右,小型城市的整形医院定价比较低,如果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较少,费用大概是5000元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眉毛种植的费用大约在5000元到10000元不等,一般会受到毛囊种植的数量以及地区消费水平等等综合因素的影响有所波动。
如果毛囊种植数量比较少,而且地区消费水平不是特别高,通常费用也比较低一些,可能在5000元左右。若是毛囊种植数量较多,而且地区消费水平较高,通常费用在10000元左右,因此还需要根据综合因素计算需要的费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眉毛种植手术费用大约需要5000元到7000元,具体的价格取决于个人的眉毛状况。如果眉毛的形态已经接近完美,只是需要进行略微的调整,手术的费用并不会很高,大约需要5000元,但若眉毛的部位存在有明显的缺陷,比如疤痕,做手术的难度会较高,价格也会相对提升,大约需要7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眉毛种植他价格在10000到15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要根据需要移植毛囊的多少来进行判断。如果患者的眉毛部位比较稀疏,在进行移植操作时,需要的毛囊数量会相对增多,可能需要通过多次的移植手术才能达到较好的植毛效果,价格会高一些,在15000元左右。而患者的绒毛相对比较浓密,所需要的植发量会相对减少,价格会便宜一些,一般不会低于1万元。除此之外具体的价格还会受到操作医师水平的影响,导致价格出现不同。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眉毛种植的费用大概需要7000元到2万元,具体还要根据种植的面积来决定。眉毛种植一般是利用显微提取的技术,从后脑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细胞,然后种植到眉毛的部位,能够使眉毛部位长出新的毛发,使眉毛变得更加浓密。如果种植的面积比较小,可能会需要7000元左右,如果种植的面积比较大,可能会需要2万元左右。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