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月经了,提前一周小腹两侧一到下午就隐约疼痛,现...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该来月经了,提前一周小腹两侧一到下午就隐约疼痛,现在正喝着中药调理呢,之前是月经量过少,现在又开始小腹两侧疼痛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是气血失和,子宫膜厚度也正常,性激素六项也是正常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箱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文才 主治医师 枣庄市王开结核病防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045
问题分析:痛经,经前期乳房胀痛、压痛的现象,腹痛,是由于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通常在月经来潮后胀痛就会消失。
意见建议:建议查看.另外,喝一些热的红糖姜水也会收到良好效果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有疼痛,特别是在月经期间,疼痛是痛经。和患者一样,配合一些中医师进行针灸治疗。通常,可以匹配。做一些物理治疗。在月经的第一天,患者可以煮红糖姜水喝。始终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吃冷和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宫寒气血虚会引起例假期间腹部疼痛的症状表现,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饮食方面,不要吃生冷以及辛辣刺激之物,可以吃点活血化瘀的药物,例假期间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以及辛辣刺激食物,有利于宫血的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一般由气滞血瘀引起,也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腺肌病引起的继发性痛经。去医院妇产科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和内镜检查,以消除这些原发性疾病。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持腹部温暖,睡觉前可以喝一点热牛奶来缓解不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间疼痛属于痛经,可以吃点止痛药物,在月经期间出现痛经,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这个时候就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防止疼痛加重。可以适当吃酸性的食物,比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有缓解疼痛的作用。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因为出现便秘会加重痛经的,可以适当多吃点香蕉,蜂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小腹疼痛可能是多方面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痛经引起的小腹痛,如果疼痛严重,可以通过口服止痛药缓解,如布洛芬、元胡止痛片、氨酚待因片等。
2.有子宫腺肌症的患者也会引起月经期小腹痛,如果患者的年龄超过45岁,可以考虑行子宫切除术来解决痛经。如果年龄小,可以考虑带曼月乐环,以缓解痛经症状。
3.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患者也会引起月经期小腹疼痛,这时可以用避孕药物和带曼月乐环来缓解痛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有痛经的原因是很多的。常见的就是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炎,也有中医上讲的宫寒等。到医院做一个彩超的检查。确诊后再对症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以纯棉宽松透气好的内裤为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