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妇科想预约挂号可以吗、

会员57343310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要看妇科想预约挂号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可以直接预约医生的, 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需要注意好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检查一般挂号到妇科就行。要是妇科检查医院特别大,分科分的比较详细,得看是什么情况。要是想做宫颈科方面的检查,就到专门检查宫颈的地方去检查,一般是做宫颈的TCT和HPV,这两项主要是筛选有没有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如果妇科检查不调,属于内分泌,就越高到内分泌科去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一般是妇科,但是要尽量选择专业公立的医院。
人流通常是指一种终止妊娠的方法,其中包括无痛人流、药物人流以及宫腔镜人流,需要根据怀孕的周期来决定,而在做人流手术的时候,通常要选择专业公立医院的妇科,医生经验比较丰富,对身体以及子宫造成的损伤也较小。
在做人流前要进行全面的检查,如果有传染疾病或者是心力衰竭等疾病,通常不建议手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妇科常规检查只检查白带常规和支原体衣原体携带,并不会检查有无性病。想要检查有无性病可以通过去皮肤性病科去做专门的淋病检查,淋病检查只需要提取尿道口分泌即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产后复查可以挂妇科。
在产后的时间里,孕妇要注意自身的身体健康,在恢复一段时间后要去医院检查身体,因为这对孩子的健康非常重要,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可以通过妇科门诊进行检查。产后去医院检查主要的就是通过b超,来检查女性的子宫里是否还存有胚胎的残留,同时也可以检查下身体上的剖腹产的伤口是否已经恢复好,了解剖腹产后伤口疤痕的恢复情况。
建议:注意适当补钙,保持营养均衡,注意私处卫生。平时可以适当运动,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尽量不要过早同房,不然可能影响恢复。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脑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情况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做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一下。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还是需要和就诊医院联系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