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1个星期没来,用试纸测

会员57342954 24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1个星期没来,用试纸测的是阳性,请问是不是怀孕了,怀孕多久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欣 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8979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推迟一周不来首先要考虑是怀孕导致的,如果你使用早孕试纸检测阳性考虑是怀孕了,怀孕大概是37天,初期三个月内补充叶酸,不要同房,防止流产
意见建议:可以在怀孕7-8周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胎芽和胎心的发生情况,做个血尿常规,肝功,乙肝五项等,顺便建档,这样医生会定期通知你孕检的,36周前每四周检查一次,怀孕在36周后每周检查一次,祝好孕
有用0
关注
兰琳琳 医师 红旗社区卫生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药流,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5259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是怀孕了。根据你月经推迟的时间,你大概怀孕37天左右。
意见建议:可以去医院化验血HCG和孕酮进一步确定怀孕。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和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4天用试纸测可能是怀孕了。
正常妇女月经周期为21-35日,一般平均为28天,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七天均在正常值内,月经周期长短亦个体差异。一般来说,只有到了月经期之后才会开始有规律的变化。但若七天以上月经仍未来潮,便叫月经推迟。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去医院检查治疗了。如病人经期延迟4天,病人可先行观察,由于吃避孕药,内分泌紊乱还会诱发月经推迟的发生。但是如果试纸检测为阳性,可能说明怀孕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4天的情况下,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有可能是怀孕了,这时是能用早孕试纸来测的,而且若受孕比较早,也是可以测出怀孕的。一般是使用晨尿的中段尿进行测,如果是两道杠就是怀孕了,如果是一道杠可能就没有怀孕,但由于怀孕的时间较短,也可能会测不出来,女性还可以到医院通过血HCG检查来测,或者待一周后再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还是正常的.但是一般是不会影响生育的,另外注意:劳累,休息不好或精神紧张和焦虑都,环境改变和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是可能导致月经的推后.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7天用早孕试纸检查,出现一道杠的话,表明没有受孕。如果是受孕早期的话,也无法用试纸测出。建议在月经推迟10天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者去医院做血HCG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没有怀孕的话,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月经不调引起的。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睡眠不足等都很容易引起月经失调。建议去医院明确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再进行调理。平日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试纸检测未怀孕,此时这要看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此次月经推迟一周、早孕试纸验尿基本准确,此时月经只是推迟一两天左右试纸检测没有怀孕,但也是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建议患者需要继续观察和复查,可以能够抽血检查HCG,抽血检查是比较准确的,如果没有怀孕,有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需要找出现原因,然后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了月经推迟早孕试纸测不到,做排卵试纸呈现出反应,此时一般不能确定是否怀孕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抽血化验检测血hcg的含量,判断是否怀孕有帮助。如果排卵试纸是阳性,此时的卵细胞通常正在排泄,但并不能确定怀孕。因此,建议患者化验血hcg的数值来判断,也可以做子宫的B超来判断,如果发现了孕囊,可以明确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