吩噻嗪类抗精神病药物中毒的饮食

会员57315817 26岁 已回复
姐姐有精神病,医生开了吩噻嗪类抗精神的药物给她吃,可是前几天她趁我们不注意的以后,自己偷偷的吃了,导致他中毒的,好在发现的及时,抢救了过来,现在他的身体很虚弱了,所以想了解饮食方面有哪些注意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可以及时的行抗精神病的用药就可以的,及时的行护理,进行就诊可以进行清洗肠胃,及补充清淡的饮食,逐步的恢复体力。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一般考虑可能是遗传与环境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可以进行心理疗法和药物疗法相结合进行调理,可以遵医嘱使用丙戊酸钠缓释片进行治理,平时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需要放松自己,建立积极乐观的心态
有用0
关注
杜艳星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疑病症,偏执状态,绝经与抑郁症,情感障碍,心理障碍...
已帮助用户: 7916
心理分析:用药片根本不对症。精神问题要辨证施治才是,药片都是身体层面控制神经的,副作用和依赖性排除不了,再想办法排毒,何苦呢?自己才会是最好的医生。
心理指导:中医标本兼治,最高境界是养生,核心是养心。认真要求生活合理膳食营养,修身养性就能好。排毒的菜有白菜,海带等,自己积极调整提升健康素养。医生本质是助人自助,关键是自己积极调整。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典型抗精神药物,在临床当中的典型药物氯丙嗪,氟哌利多醇等,主要的作用就是阻断多巴胺d2受体起到对抗幻觉妄想的作用,还有非典型的,和典型抗精神药物不同,就是通过平衡阻断五羟色胺和多巴胺第二受体起作用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肺炎患者平时要多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多摄入高热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引起病情的恶化,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牛奶等,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同时也可以多吃些粥,如面条,粥等。饮食要合理,饮食要均衡,避免吃太多,以免造成消化道的不适,平时要多休息,少吸烟,少喝酒,当然,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并及时的进行支持和对症治疗,尽快的控制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脑梗饮食吃以下食物好:
脑梗可能是动脉硬化、高血压、高血脂等因素导致的。所以脑梗的病人应该淡饮食,避免高脂肪、高热量、油腻的食物,同时尽量不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比如猕猴桃、柑橘、山楂、菠菜。黑木耳、芹菜等食物对脑梗病人比较好。可以适当的多喝牛奶,酸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剖腹产手术中要注意禁食和禁水,要在24小时内下床排便。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以清淡、有营养的原则,尽量不要吃太多的食物,术后一星期的时间,肠胃的机能基本稳定了,就可以开始吃东西了。
平时要多吃一些小米粥、鲫鱼汤、鸡汤、鱼汤等,避免过多的油脂会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平时要多下床锻炼,多食用蔬菜和瓜果,防止便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吃什么饮食最好:
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生下的婴儿皮肤白嫩细腻,其中水果中富含维生素尤其丰富。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溃疡患者要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太多的辛辣、生冷、油腻的食品,不能吃太重口味的东西,不能暴饮暴食,要做到少吃多餐,要做到饮食多样,保证营养均衡摄入,还要保证心情的平稳,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盲目吃退热药、镇痛药,以及其它的非甾体类药物,并且要定时复查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