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小孩走路弯腰是怎么回事

会员57312440 6岁 已回复
6岁小孩走路弯腰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 可以用首先 补充维生素D或钙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腰疼的原因有很多,不排除有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腰肌劳损的可能,及时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情,及时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尽量少弯腰,如果疼痛明显可以口服消炎镇痛药物和活血化瘀通络止痛药物治疗,配合理疗及膏药外敷,以增强疗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痛不能弯腰可能是慢性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急性发作等,需要引起重视。
腰痛不能弯腰可能是一种慢性腰肌劳损,其临床表现为腰酸痛,同时还伴随着弯腰的问题,患者一般有过劳或久坐的历史,敲打腰会有酸痛的症状;腰椎间盘突出的临床表现是腰椎间盘剧烈的疼痛,腰椎的屈曲运动受到限制,还会出现下肢放射性疼痛的情况,严重的时候,患者无法自己翻转或者维持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痛常见的病因多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肾绞痛等。需要去医院检查看一下,找出病因,然后针对治疗,如果是腰肌劳损的话,慢慢他自己会好,平时有时间可以采用热敷的方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可以缓解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在弯腰时出现了头晕,可能是因为太过于疲乏,引起一些血压方面的疾病,头部循环障碍性,这个时候要注意生活规律,注意养成作息的好习惯就可以,其次也可以检查一下是不是美尼尔综合症,当然典型的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