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柠檬和面膜敷脸能美白收面毛孔

会员57296457 26岁 已回复
用柠檬和面膜敷脸能美白收面毛孔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缩小毛孔是一个长期的工程,要有耐心,因为心情也决定皮肤质量。建议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不干燥今绷 得洗面奶,定期做面膜。你可以尝试用蛋清或者蜂蜜来紧皮肤。同时可以口服维生素C,它对皮肤恢复有非常好的效果的,同时外用维 生素E进行涂抹,每次在洗脸之后涂抹在脸上按摩5–10分钟,每天两次,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用你说的这个方法来敷脸的话是有一定的收缩毛孔的作用的,毛孔的粗大多是与本身的内分泌代谢变化和接触的环境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常生活当中首先要做的就是要避免劳累和熬夜,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好心态,避免劳累和熬夜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柠檬面膜敷在胳膊可能会有美白效果,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皮肤黑可能是由于先天性遗传或者是紫外线照射等多种因素所引起的,因此可以采取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改善。美白针当中会含有一定的美白因子,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或者是分解黑色素,从而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柠檬面膜用白醋泡着柠檬真的能祛斑美白,但最好是采取医美方法美白。柠檬可以用于美白肌肤,减肥瘦身,经常喝柠檬水的人肌肤能更亮丽,体型也更健美,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如果想要快速实现美白的效果,可以去医院注射水光针,这种方法操作简单,基本没有副作用,注射后能消退斑点,美白滋润肌肤,同时还有控油洁肤的功效,基本适合所有种类的肤质。建议:局部可有瘙痒、疼痛的感觉,一定不能用手去搔抓皮肤,以免导致感染、化脓等严重后果,不要吃辛辣食物,去正规的医院治疗,不要过早沾水,避免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通常敷脸并不能起到美白收缩毛孔的效果,一般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或者是美白针的方法改善。如果皮肤比较敏感,而且有皮肤黑以及毛孔粗大的情况,通常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改善,水光针一般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透亮,另外也有助于收缩毛孔,还可以注射美白针,有美白皮肤的作用,也能够改善个人的肌肤质量,提升个人的形象美观。平时还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卫生工作,并且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用鸡蛋请和面粉做面膜敷脸一般不可以美白,可能并没有效果。鸡蛋和面粉属于比较常见的食物,并不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皮肤黑主要是由于先天性遗传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当中会含有一定的美白因子,能够分解皮肤上的黑色素或者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用vC敷脸有一定美白的作用,但是美白的效果并不是特别好。vC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所以能够起到一定美白的作用。美白也可以打美白针,美白针含有谷胱甘肽和玻尿酸等一些营养物质,能够消退体内的黑色素,增加美白因子,让皮肤变得白皙和细嫩。平时需要做好防晒措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白收缩毛孔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或者是补水作用的面膜,从而达到一定的效果,面膜通常能够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因此能够改善皮肤干燥以及毛孔粗大的情况,而且还能够淡化黑色素,从而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治疗期间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不要使用油层的化妆品,而且还要避免经常的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