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上有白色物质,肉眼可以看见

会员57262560 17岁 已回复
头发上有白色物质,肉眼可以看见,挨着一根根头发上,请问是什么,怎么可以去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目前这种状况的时候很可能是由于,念珠球菌感染这种情况造成的。所以目前来说我们就可以通过使用一些。
意见建议:酮康唑洗液用来洗头,同时配合口服一些,复合维生素片,配合使用一些六味地黄丸,当然我们也需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各种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停经35天可以看见孕囊。
妊娠初期,孕囊可以在B超中观察到孕囊。通常情况下,女性来月经的周期是30天左右,如果停经35天,B超会在子宫中找到孕囊。在孕囊着床后,子宫内的孕囊不会改变,而是会随着孕囊的体积越来越大,最终形成胎芽和胎心。还可以做血HCG检查来确诊怀孕。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多休息,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帮助了解胎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50天可以看见胎心胎芽,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来说,孕妇在孕50多天内会出现胎心,胎芽,以及孕囊。孕60天后仍然没有胎心、胎芽、孕囊等情况,需要多观察观察。如果还没有发育,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尽快结束怀孕,以免影响到自身的健康。怀孕3个月是胚胎发育的关键阶段,需要定期进行孕检和补充叶酸片,以防止胎儿先天性神经管畸形。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40天左右可以看见孕囊。
如果是月经提前或者规律的女性,可以在妊娠40多天进行B超检查,可以发现子宫中有一个明显的孕囊。而女性停经6个星期后会出现胎心和胎芽。如果是月经周期推后的女性,可能会因为延迟排卵而大骗子延迟怀孕,孕囊的时间随之推后。
建议平时适量吃清淡、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早睡早起,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定期做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平常月经是28天一次的话,在停经的35天,做阴道彩超的时候,就能够看到孕囊的。
如果是做腹部彩超的话,需要在停经40天的时候才能够看到,所以如果要做b超检查,需要检查的方式必须要准确。如果超过40天了,是完全可以用腹部彩超检查的,如果看到孕囊了,那就说明是正常的宫腔内怀孕,就可以排除宫外孕。在停经的50天,做b超的时候,如果能够看见胎心,胎芽,就说明发育很正常。如果停经50天,看不到胎心,胎芽,那就说明是胚胎停止发育了,那就需要做流产的。避免出现大出血和宫腔的感染,影响以后的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手腕脉搏不可以看见。
通常情况下,无论是孕妇还是正常人的手腕脉搏都不可以之间通过眼睛看见。是因为脉搏是由血管跳动所导致的症状,而血管在皮肤和脂肪组织的下面,无法直接用肉眼看见。但是中医可以通过把脉来发现孕妇是否怀孕。若是孕妇诊断出滑脉则是怀孕率,但是也只适用于手部脂肪不多,若是孕妇怀孕后手部脂肪增多则不容易诊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37天通常可以看见孕囊,可以通过查妇科经阴道彩超看见。
妊娠37天后可以通过查妇科经阴道彩超发现孕囊,但通常看不到原始心管和胚芽。通常情况下,孕囊呈圆形,也有椭圆形。还可以通过彩超判断是宫内妊娠,还是异位妊娠。在停经42~56天时可见胚芽和原始心管搏动。怀孕后注意规律产检,规律作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及重体力劳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