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一片黑四肢无力还冒汗这个月

会员57250091 28岁 已回复
眼前一片黑四肢无力还冒汗这个月出现两次了,以前从来没有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莉 医师 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
已帮助用户: 3008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为是由于体质虚弱、贫血、低血糖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最好是去医院做下血糖、血常规检查,确定下原因再做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饿的时候心慌冒汗发抖四肢无力,常见的原因是低血糖反应,常伴有出汗。长时间不进食或者应用降糖药过量,都会诱发低血糖反应。甲状腺功能亢进者,会导致心跳加快,出现心慌、手抖的状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为是由于体质虚弱、贫血、低血糖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最好是去医院做下血糖、血常规检查,确定下原因再做治疗比较好。

吴莉医师内科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0085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低热而引起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你到医院查个血常规,明确哪种病原体感染后,及早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请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由于低血压或者低血糖导致的可能建议到正规医院测量不同体位的血压,血糖看看。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多加强营养,注意营养均衡,多进食汤水。

李晓杰副主任医师内科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712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是属于气虚,常见于低血压低血糖贫血等可能由于过度劳累,或者是饮食不足等因素,而诱发常用的药物有玉屏风散,补中益气丸,黄芪精口服液等。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应该是出现了感冒,服用感冒灵、克咳敏,多喝水,休息好。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