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左侧上眼皮上睁无力,有

会员57245896 43岁 已回复
你好,我左侧上眼皮上睁无力,有一个多月了,最近眼睛总疼,眼皮巴紧。手指有时发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眼睑下垂的症状。眼皮不能上抬。
意见建议:可以休息,建议眼睛卫生,可以去当地医院眼科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睑下垂可能是上眼皮提肌无力,还有可能是胶原蛋白流失皮肤松弛引起的。上睑出现下垂的现象,通常可以利用上睑提肌缩短手术治疗,也可以利用额肌瓣法治疗。上睑提肌缩短手术通常会在先画出合适的线条,然后在睑缘中外和中内的交界处分别做一条牵引缝线,将眼睑部位提升,从而达到治疗目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上眼皮提肌无力通常需要及时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出现上眼皮提肌无力等症状,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上睑皮提肌无力的局部并且能够对局部进行切除,从而达到改善的效果,也可以使局部看上去更加的完美。通过上眼皮提肌手术的方式,能够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在平时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长时间看手机或者玩电脑,以免会导致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肌肉接头传递障碍的,获得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已受累骨骼肌极易疲劳,活动后加重,经休息和应用抗胆碱酯酶药物后,症状改善为特征。儿童肌无力几乎全部以,眼肌受累为主,表现为眼睑下垂,复视甚至眼球固定,症状时好时坏或左右交替,平时注意要劳逸结合,不要劳累,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紧张和精神创伤,注意预防感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重症肌无力是神经肌肉接头处神经递质出现了传导障碍引起的一种病变。主要表现就是全身性的肌肉或者是局部的肌肉出现容易疲劳,尤其是活动后加重。早晨起床的时候症状比较轻,当晚的时候症状比较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肌无力导致的上睑下垂,需要到神经内科就诊。
指导建议:关键要确定清楚,出来眼肌乏力,还有无其他部位出现肌无力,渐近性加重。需要做脑核磁共振,肌电图检查,查明原因,再针对性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偏头痛有可能是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避免眼疲劳,不要长时间玩电子产品,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用药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核磁共振,肌电图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