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太松了!那个中断排尿锻炼多

会员57222614 22岁 已回复
阴道太松了!那个中断排尿锻炼多长时间就会有效果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戴春莲 主治医师 宜黄县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前...
已帮助用户: 3600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分娩后和多产或性生活频繁会引起松弛,会导致性生活质量下降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做中断排尿锻炼和提肛运动三个月左右吧,会有一定的效果,愿你开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顺产阴道松了通过以下方式补救。具体分析如下:
顺产阴道松了,可以通过做缩肛运动、盆底功能锻炼、保健操等方式补救。如果阴道松弛得严重,发生阴道脱垂,需要去医院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
顺产后,孕妇应当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尽量定时定餐,细嚼慢咽,避免暴饮暴食。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多吃小米粥、蔬菜粥等食物,营养摄入充足,帮助增强体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肉太松了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紧致,也可以使用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利用玻尿酸的方式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并且还可以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从而达到紧致皮肤的作用,改善肉下垂太松的目的,另外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和皮肤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紧致皮肤的目的。光子嫩肤以后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短时间之内避免用洗面奶和肥皂水清洗,而且还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肉太松了想要变得紧致,可以去医院做拉皮手术,拉皮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在做拉皮手术的时候是将松弛的皮肤切除掉,然后进行缝合,伤口一般是在皮肤比较隐蔽的位置,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通过手术能够让皮肤变得紧致,富有弹性,改善皮肤松弛以及肉太松的现象。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药物,预防伤口局部出现感染现象,在短时间内也不可以在局部涂抹任何化妆产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肉太松了通常可以选择运动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做拉皮手术。运动通常可以选择有氧运动,比如爬山或者是游泳,而且也可以骑自行车,能够起到紧致肌肉的作用,需要长期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有效果。如果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通常可以选择拉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收紧皮肤,从而改善肌肉松弛的现象。平时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尽量少吃脂肪比较多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导致身体肥胖。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生产后短时间内,由于宝宝通过阴道分娩,难免会导致阴道壁的松弛。产后42天的时候,常规进行盆底康复检查与治疗,而且不要同房,因为很有可能还没有恢复好。盆底康复治疗效果不错,可以改善阴道松弛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双眼皮松弛需要手术治疗,去除下垂的皮肤,这样效果更好。切开时可以去除松弛的皮肤,根据皮肤松弛的程度和求美者的要求去除皮肤,最后可以再次缝合双眼皮皮肤。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同时切除部分眼轮匝肌,重新设计双眼皮宽度。双眼皮松弛的求美者可以通过专业医美机构割双眼皮手术去除部分松弛的皮肤,达到紧致恢复的效果。操作效果非常明显,非常自然,容易被求美者接受。建议求美者术后要做好护理,尽量少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避免用眼过度,能帮助早日康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