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前天诊断出患有厚皮性骨膜病主要...

匿名 28 已回复
几前天诊断出患有厚皮性骨膜病主要就是颜面、前额、头...几前天诊断出患有厚皮性骨膜病主要就是颜面、前额、头部皮肤肥厚呈皱褶状前额改变特别突出额横纹增深头部呈回状颅皮手足皮肤亦肥厚四肢骨骼及指骨节肥大手指及足指呈杵状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厚皮性骨膜病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强 主治医师 保德县中医院皮肤科 其他
擅长:瘙痒症,荨麻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15743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到目前医学上还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只能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外科梗阻性黄疸诊断的主要依据是症状表现、医学检查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症状表现
1.梗阻性黄疸可能表现出皮肤瘙痒、食欲下降、恶心呕吐等症状;2.胆管结石引起外科梗阻性黄疸可能表现出腹痛、发热等症状;3,无痛性黄疸,如胰头癌或胆管癌,可能表现出大便呈陶土色的症状;
二、医学检查
1.超声、CT、核磁共振检查均可发现梗阻部位以上胆管扩张,同时可发现胆管结石、胆管癌、胰头肿瘤等。2.直接胆红素升高,碱性磷酸酶升高,患者可以进行肝功能检查。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肺功能是判断气流受限的一个主要客观指标,它对copd判断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因此,所有疑似copd的病人都应该做肺功能检测。第一秒用力呼气体积占用力肺活量百分数是衡量气流受限程度的一个敏感指标。第一秒内用力呼气体积的预测值是评价中重度气流限制的一个很好的指标。其变化小,操作简单,是copd肺功能的基础检查。当吸入支气管舒张剂后,当第一秒用力呼气体积比肺活量低于70%时,也就是在第一秒内用力呼气体积占预期值的百分比低于80%时,被判定为不能完全可逆的气流限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临床诊断颅底骨折主要的依据如下:
第一,有明确外伤史;
第二,不同骨折部位各有其典型特征,能帮助诊断;
第三,影像学检查。
建议颅底骨折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还要注意饮食健康,戒烟戒酒,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冠心病的主要诊断方法是心电图检查。
冠心病的主要诊断方法是进行心电图检查,心电图是诊断冠心病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当患者出现症状时,可以检测到心律失常,但不发作时一般没有特征性。冠状动脉造影是诊断冠状动脉狭窄的金标准,它可以判断冠状动脉是否狭窄,狭窄的部位、程度、范围等,同时还可以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指导,还可以采用动态心电图、超声心电图、冠状动脉CT等方法进行辅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较少患者可通过自身症状来判断,大部分患者是前往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才发现的。
根据临床表现及查体等综合诊断宫颈息肉。很多患者并没有典型的临床表现,多数是在妇科查体的时候发现的。患者可能有白带增多、异常阴道出血等症状。
能否仅通过妇科检查就判断宫颈息肉需取决于丰富的临床经验,必要时可行经阴道超声检查。此外,临床上还通过宫腔镜检查、阴道镜检查、病理活检等方式以明确诊断,并进行相应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肺功能检查是诊断COPD的主要标准的原因就是在诊断是否患有copd时,通过肺功能检查和测定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可以将其作为一项“金”标准,也就是说它可以正确的反映测定出气流阻塞的程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