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会不会导致月经紊乱?

会员57197093 20岁 已回复
喃会不会导致月经紊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月经不调的原因导致的 建议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激素水平检查 同时间积极进行中 药调理多 是可以好 。 要确定导 致的具体原因才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紊乱是内分泌失调。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经常熬夜,没有规律饮食,暴饮暴食,环境的变化以及思想压力过大等因素都会影响到内分泌的失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服用优甲乐期间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有可能还会出现其他症状,比如失眠、潮热多汗、恶心、呕吐或者出现心动过速、心律不齐、肌肉无力、痉挛等相应的临床症状。
一旦出现上述症状,可以停止用药几天,在内分泌科医生的指导下什么时候再继续用药,严格按照医嘱的要求用药。另外,一旦出现月经紊乱,可以对症给予相应的处理,比如可以用中成药给予调理,像调经益灵片或者八珍益母颗粒等进行相应的治疗,能够改善月经紊乱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健身后导致月经紊乱的原因如下:
运动过度,运动量过大都有可能导致女性出现,健身后导致月经紊乱的情况,建议女性要根据自身情况适当运动,以免导致月经紊乱。环境、饮食、作息时间的改变也可能会影响正常的月经周期,建议女性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健身本身基本不会导致月经紊乱,如果偶尔一次,不必太过紧张。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周期和多种因素有关,比如怀孕、情绪波动、精神压力大、过度紧张、作息改变等。如果有未避孕的性生活,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排除了怀孕,女性的月经周期明显的异常,建议去医院进一步做彩超检查和性激素六项检查,结合具体结果进行系统的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吃避孕药导致月经紊乱需要根据不同情况对症治疗,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吃避孕药后,如果出现月经紊乱的症状,应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排除怀孕的情况下,分辨是阴道异常出血还是月经推迟。如果是阴道异常出血可以口服云南白药等止血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可进行刮宫治疗。如果是月经推迟,可以用使用黄体酮等药物进行治疗。
月经期间,女性应免过度劳累,做好保暖措施,避免着凉,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避孕药导致的月经紊乱持续三到五天。
避孕药可能会对机体激素分泌造成影响,就有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继续口服避孕药通常会致使阴道停止出血,部分患者继续服用避孕药流血现象也不会改善,但是不可以马上停服避孕药,在流血的时候临床可以对症处理,比如可以按医嘱口服止血药像宫血宁、安络血等药物,一般服药后5天左右,这种流血现象会停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