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鼻子侧面看起来很扁,没有立体感。网上说...

会员5636263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鼻子侧面看起来很扁,没有立体感。网上说俏鼻馨效果挺好的,不知道我这种体质适不适合使用俏鼻馨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种体质适不适合使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一下比较好,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的,平时也是要注意饮 食习惯。增强体质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让鼻子看起来更有立体感通常可以选择化妆的方式改善,并且也可以做隆鼻手术。化妆一般需要在鼻梁的部位使用,高光能够使视觉上得到改变,从而达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只能起到暂时的作用。如果感觉效果不是很好,可以选择做隆鼻手术进行治疗,隆鼻手术通常可以使用玻尿酸隆鼻或者是肋软骨隆鼻,并且也可以使用硅胶假体隆鼻。手术以后不要让鼻子受到碰撞以及压迫,否则可能会出现畸形的情况,晚上睡觉的时候最好可以选择仰卧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让鼻子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可以选择隆鼻的手术方式改善,有多种方法。鼻子看起来不是很立体,可以选择隆鼻手术治疗,比如说注射隆鼻,采取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的注射,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应该多次注射。也可以采取自体软骨隆鼻,比如说耳软骨或者是肋软骨,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假体植入主要选择的是硅胶或者是膨体。治疗之后注意饮食的清淡,多吃新鲜水果、绿色蔬菜,应该注意保暖。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让鼻子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可以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主要包括软骨隆鼻手术和假体隆鼻手术。软骨隆鼻手术使用的是耳软骨或者肋软骨组织,将这些软骨组织放置在鼻梁部位之后,能够让鼻子看起来比较有立体感。也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主要使用的是一种硅胶材质和膨体材质,这两种材质也能达到垫高鼻梁的作用。在治疗之后要做好鼻子的护理,不能让鼻子受到碰撞,以免影响塑形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让鼻子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一般可以通过隆鼻的手术方法,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整形效果。隆鼻可以选择膨体或者硅胶材质填充,使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的立体和饱满,以及坚挺改善自身皮肤也比较扁平和塌陷的症状,使自己面部的形象有所提升。术后容易使鼻子表皮和软组织有所损伤,可能会引起肿胀和淤血的不良反应,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的药物治疗,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愈合,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鼻子没有立体感一般可以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使鼻部轮廓更完美。隆鼻手术一般会采取膨体假体植入的方式,通过在鼻部的隐蔽部位作切口,然后将膨体假体植入到鼻子的内部,能够使鼻子在短时间内达到塑形的效果,使鼻子变得更加富有立体感,同时也能够使个人形象得到比较好的提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平坦没有立体感可以通过填充方式治疗,比如玻尿酸和自体脂肪。轻微的面部平坦可以选择玻尿酸,在注射后恢复的比较快,对求美者创伤比较小,让面部肌肤变得更加饱满,解决平坦的现象。增加面部的颜值,如果平坦比较严重时,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维持的时间比较长,效果会更加明显,主要是从大腿内侧和臀部,抽取多余脂肪填充在面部,增加面部的立体感。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填充手术,在填充后不要过度揉搓,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饮食上清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