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洁副主任医师您好!我是一名患

会员57172120 29岁 已回复
梁洁副主任医师您好!我是一名患者,性名,张云女士,性别,女,年龄29岁,我的肚子一直疼得好几天了,还有腰围一圈也有点疼痛,我吃点饭也疼,或者是吃点馍喝点水,还是个疼痛,实在没办法?打吊瓶,拿电烤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肚子痛,需要注意肠痉挛可能,原因可能是受凉或者是不洁饮食;还有其他症状吗,建议腹部保暖及按摩,忌油腻饮食,避免进食冷东西等等;如 无 缓解建 议就诊正规医院,在医师指导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您的检查结果有两次显示有霉菌性的阴道炎。
指导建议:其中有一次的检查结果有霉菌也有细菌,说明是混合性的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特别容易复发,而且难根治,这种情况主要是和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如果体质比较弱的话就容易复发。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喝饮料不是糖尿病的主要原因,但长期喝饮料是引起糖尿病的重要危险因素之一。饮料中的糖分比较高,一般饮料中的糖分从10%到15%。例如酸奶的含糖量约为15%。桃汁、可乐的含糖量约为10%~11%。
长期喝饮料会使机体的能量摄入过多,正常饭后多喝饮料会使机体每天的大牌比正常大牌吃得多,因此机体会将多余的能量储存为脂肪。肥胖后容易发生胰岛素抵抗,患者发生高胰岛素血症,高胰岛素血症是引起糖尿病的重要因素之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根据医生的建议,按时按量来口服抗病毒药品,如果偶尔一次吃药时间晚了半小时,不会有大的危害,不必过于担心,建议每天安排固定时间长期坚持用药,能够达到一个有效的药物浓度,能够对病毒起到更好的抑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要避免物理性刺激,饮食上要注意少吃酒类及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平时应少吃油腻之物,多食蔬菜,水果,增加维生素,保持大便畅通。同时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抗病能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出甲状腺素指标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针对甲状腺功能减退,临床上常用的是优甲乐进行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而且这个药物副作用很小,服用药物以后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指标,然后根据指标再调整药物的剂量,指标正常后也不能盲目停药,以免出现反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肺癌常见的细胞类型有鳞状细胞癌、腺癌、小细胞肺癌和大细胞肺癌。小细胞肺癌由于生长早期淋巴结和血管广泛转移,其恶性程度一般较高,而中的神经内分泌颗粒对放疗或化疗敏感,但个体肺癌预后较差。另外,大细胞肺癌的分化程度相对较低,在发现和恢复前经常发生脑转移,预后也很差。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