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眼下面的肌肉一直跳动,已经

会员57170816 18岁 已回复
我右眼下面的肌肉一直跳动,已经跳了几天了,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右眼下肌肉跳和心脏不好关系应该不大。右眼下肌肉跳很可能是面肌痉挛,建议去神内科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因为局部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紧张性增高引起。通常因为长时间近距离用眼、熬夜、用眼卫生不良等,这些身体不适或过度用眼,都会引起出现眼睑不自主的、频繁的小抽搐,无其它不适症状,但经过休息可以自行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臂肌肉跳动,最常见的还是劳累之类的问题。只有这一个表现,而且时间很短,是没办法考虑其他疾病的。存在肌肉无力,甚至有萎缩的情况,这种肌肉跳动就考虑有问题了,比如肌萎缩侧索硬化症,肌营养不良症之类的问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是眼睑震颤或眼睑痉挛的,是因植物神经紊乱、眼睑眼轮匝肌的纤维部分受到影响而产生的反复颤动、痉挛现象。多是由于用眼过度或劳累、压力过大、精神过度紧张,熬夜及烟酒过度时出现。所以要避免用眼疲劳等情况。可以做局部的按摩、热敷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一般是考虑过度用眼导致眼睑皮肤痉挛可能。可以局部做做热敷
指导建议:口服甲钴胺营养神经,七叶洋地黄双苷滴眼液点眼抗疲劳,少看手机电脑。看看是不是可以缓解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肌肉自己跳动可能是长期的运动、受凉、肌肉病变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肌肉的自己跳动与长期的运动、疲劳、受凉、缺钙等因素有关,这种现象是正常的,不需要做特殊的治疗,只要平时注意休息,减少精神上的紧张和压力,就可以改善。还有一种是因为肌肉病变,会造成肌肉收缩或无力收缩,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大腿肌肉跳动,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所导致的。第一,与近期的活动状况密切相关,如果近一段时间内进行了高强度的运动,会使肌肉产生一种兴奋感,从而容易导致肌肉痉挛的现象出现。第二、这也是身体缺钙的一种现象之一。第三、神经出现损伤或者是发炎,也容易出现这种类型的状况,可以服用一些谷维素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