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发麻会瘫痪吗?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全身发麻会瘫痪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全身发麻会瘫痪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全身发麻会瘫痪吗? 建议您要注意心脑血管疾病的存在。也有可能性是末梢神经炎.建议您去医院做个检查,以排除以上疾病的产生!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如心电图,脑电图,血压,血糖等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建议您平时要注意休息,规律生活,注意饮食卫生,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关注
林中军 医师 阳江市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肾实质性高血压,糖尿病性肾病,高血压肾病,肾病综合...
已帮助用户: 36
问题分析:会不会瘫痪,涉及的面积很广,如果是因为脑梗塞、脑出血出现的症状,那么是有可能瘫痪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年轻的患者,由于精神心理因素导致的手脚发麻,则是不会有大的影响的。这个是取决于什么位置发生了什么病变决定的。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全身发麻不是瘫痪的先兆,考虑是局部的慢性炎症和神经炎。建议进一步检查确诊后治疗。
意见建议: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手脚麻木,都应该首先到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判断神经有无损害,受过何种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是,左手发麻会由很多症状引起的,可能是由于压力过大或者睡眠不佳造成的,瘫痪是上、下运动神经元、锥体束及周围神经病变所致,导致瘫痪左手应该是麻木而且左手手指移动困难,左手发麻不一定就是瘫痪的前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手左脚出现发麻的症状,头部沉闷的感觉考虑为头部里面有病变所致的可能性大,需要做头部ct检查,根据检查结构使用药物,可以配合做头部左侧肢体针灸推拿等治疗。是否有高血压或者高血脂的状况,如果有,赶紧吃中药调理,每天晚上泡脚,泡到背后微微出一点汗为止。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全身发麻会瘫痪吗? 建议您要注意心脑血管疾病的存在。也有可能性是末梢神经炎.建议您去医院做个检查,以排除以上疾病的产生!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如心电图,脑电图,血压,血糖等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建议您平时要注意休息,规律生活,注意饮食卫生,保持心情舒畅!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手麻木大部分都是颈椎问题导致的。可考虑用按摩,牵引等来治疗,
意见建议:其他就是减少伏案工作,注意枕头不可过高,最好是柔软一些。

高振远医师内科甘肃省张掖市医院已帮助用户:6445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要考虑是否有因为便秘的原因导致的 建议是多喝水 积极进行腹部按摩 。平时 多吃蔬菜水果这类的。在必要的时候用开塞露。
意见建议:你好, 多由于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均衡等导致。 ,应避免过食煎炒,酒类,辛辣等食物,亦不可过食寒凉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粮蔬菜,多饮水等;消除精神紧张, ;

焦彦岭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脑血管病的诊治,尤其是缺血性脑血管病,如脑血栓,脑栓塞疾病的诊治有独特见解,另外对头晕,头痛,高血压病都有很深造诣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可能是由于末梢循环不良导致的,不排除是由于神经病变导致的.建议你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以便找出明确病因,以免延误病情.平时应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紧张,保持心态平稳.祝您健康。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