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宫颈糜烂2度,盆腔炎,白带黄量多,左下腹时痛时不痛...

会员56936744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宫颈糜烂2度,盆腔炎,白带黄量多,左下腹时痛时不痛,现痛的频率更高。有结肠黑变病,直肠炎性改变,外痔,便秘10多年,后喝桃花加姜片有好转,现已停喝半年,现每天都大便,但是不成形。医生开了鞣酸苦参碱胶囊和布拉氏酵母菌散,今天才开的,还没有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三天前做妇科白带常规检查结果:过氧华氯阳性;白细胞酯酶弱阳性;白细胞:阳性(4+);上皮细胞阳性(+);阴道霉菌阳性(+);诊断结果:慢性子宫颈炎。
今天做了肠镜检查结果:今天做了肠镜,聚乙二醇电解质散准备肠道,肠道准备可,肛门指检无异常。进镜情况:肠道准备满意。结肠镜顺利插至回肠末端,回肠末端粘膜未见异常,阑尾开口末见异常。退镜观察,直肠至降结脾性粘膜呈褐色,直肠见少许糜烂。余回盲瓣升结肠,横结肠,降结肠,乙状结肠,直肠膜呈桔红色,光滑湿润,有光泽。黏腊血管纹理呈树枝状,清晰可见。肛门镜见外痔。诊断提示:结肠黑变病,直肠炎性改变,外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妇科病和直肠炎这两种病严重吗?宫劲糜烂如需做手术吗,要把其他妇科炎症消完才做吗?直肠炎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丽 主治医师 站前烧伤医院妇产科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
已帮助用户: 203
问题分析:妇科方面你有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慢性宫颈炎,内科你有直肠炎和外痔
意见建议:先治盆腔炎和阴道炎,然后再治宫颈炎,这些病是常见病,及时治疗不严重,宫颈糜烂无需手术,上药就能好,直肠炎注意不要吃生冷硬辣等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叶桂英 护士 杭州天目山妇产医院妇产科 其他
擅长:阴道异物,功血,卵巢早衰,子宫息肉,阴道念珠菌病,...
已帮助用户: 15617
问题分析:宫颈糜烂的话主要是由于阴道以及宫颈局部慢性炎症长期刺激而导致引起的宫颈局部粘膜损伤,而白带量多,发黄也要考虑伴随存在阴道炎,以及盆腔炎。
意见建议:现在检查确诊炎症了,那可以采取阴道局部清洗,塞药,以及口服药物,其次自己还需要加强个人下体的卫生,饮食方面的话也需要清淡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妇科疾病是妇女中常见且多发的疾病。然而,由于对妇科疾病缺乏正确的认识,缺乏对身体的保健,以及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生理健康逐渐下降,导致一些妇女患有长期的疾病,给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必须注意当地的清洁和卫生,饮食应该是清淡的食物。充分休息。如果患者在这个时候努力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骨盆充血会很容易形成,抵抗力会下降,并且会诱发盆腔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炎也是有腹部不适或是有腰痛,可以注意服用药物进行消炎治疗,也是可以选择物理方法来进行治疗,腹部保暖,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也是可以缓解症状,另外也是要注意平时的护理,经期禁止同房,有规律的作息,也是可以选择输液来进行治疗盆腔炎,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同时要注意做好复查,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腰痛可能是盆腔内出血、盆腔脓肿等引起的,建议患者积极治疗。
1.盆腔内出血:盆腔炎常见的一种表现就是腰部疼痛。这是因为盆腔结缔组织被淋病奈瑟菌、厌氧菌等细菌感染后,会产生炎症性病变,从而导致盆腔局部静脉丛充血水肿,甚至会使静脉迂曲,使血液循环受阻,从而造成腰骶部疼痛、坠胀等不适。
2.盆腔脓肿:如果是因为长期的炎症,骨盆就会出现包块,如果是化脓,就会发展成脓肿。脓肿的体积越大,就会对盆腔及周边器官造成压迫,从而引起腰痛等疼痛。并且在夜间睡眠时会加剧,而且还会由于性生活和体力的消耗而加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出现下腹疼痛、坠胀或者不适感觉,还是尽快到医院就诊治疗。慢性盆腔炎引起的炎症,对于慢性炎症引起的疼痛,一般建议同时考虑进行理疗和中医治疗。因为目前对于慢性盆腔炎导致的问题,现在并没有能立刻缓解的办法,采用两种方法综合治疗效果会更好一些。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瘦肉、豆制品,多吃蔬菜、水果,既满足了人体所需,又不会增加体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腹痛的症状一般是3-5天左右,具体要看具体情况。
盆腔炎是女性生殖器官、盆腔腹膜、子宫周边结缔组织的炎症,主要是因为月经期间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是宫腔手术后感染所致,常见的表现为盆腔区不适、高热、恶心、腹痛等,盆腔炎腹痛较轻,疼痛3天左右,盆腔炎腹痛比较严重,可能会痛5天左右,具体的时间并没有统一的数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患者腹痛可以通过遵医嘱使用药物来止痛。盆腔炎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情况。急性盆腔炎引起的腹部疼痛比较严重,此时不能只用止痛药来缓解,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抗炎,常用的抗生素有头孢地尼、头孢呋辛、头孢西丁等,也可以使用甲硝唑注射液、帕珠沙星等。对于慢性盆腔炎,抗生素治疗效果不是很好,可以使用妇科千金片、盆炎净胶囊、康妇消炎栓等治疗,治疗期间不建议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