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和眼袋手术8个多月,一直红肿,非常痒,难受,在...

会员57129829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眼皮和眼袋手术8个多月,一直红肿,非常痒,难受,在眼科治疗都是角膜炎或炎症,用的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普洛拉芬眼药水,妥布霉素眼膏,后来说是单纯疱疹角膜炎,没效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眼表,泪膜破裂时间是2.68,3.04.3.25,3.25,高度0.17,0.16,眼红是2,1.7,1.2,1.3睑板腺上睑缺失4分之3,分泌物奶黄样,脂质层不均匀,铁锈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不痒,不难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师师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444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局部的皮肤过敏、炎性感染的情况,出现局部的不适时的情况,并伴有局部的疼痛的情况
意见建议:在平时避免精神紧张,同时并合理的休息,并保持心情舒畅,并给予局部的皮肤清洁,斌伴有不适时到医院正规检查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结膜炎常见的症状有眼红、异物感、烧灼感、痒、怕光、流泪、分泌物增多,有时也会有眼痛。
意见建议: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饭前、便后、外出回家后要及时洗手液或肥皂洗手。避免用手揉擦眼睛十分重要。易流行季节,最好去正规并且消毒条件完善的游泳池游泳,严禁红眼病患者进入游泳池。
有用0
相关问答

切除眼袋后眼睛痒一般可以滴盐酸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有助于改善炎症引起的眼睛痒情况。眼袋有可能是经常熬夜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眼周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年龄增长的原因。通常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然后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通过手术切除,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切除。如果后期出现了炎症感染,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使用盐酸左氧氟沙星医治。日常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经常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切除眼袋后眼睛痒可以使用抗炎类的眼药水改善,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切除眼袋以后可能会导致下眼睑的部位有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但是并不会引起眼睛痒。如果出现了眼睛瘙痒多数是由于患有结膜炎或者是角膜炎等疾病所引起的,因此需要到医院的眼科检查,并遵医嘱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需要坚持使用。治疗期间要注意眼部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眼袋匡格提眉手术几天眼睛痒能改善,时间通常并不是特别的具体。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当中的胶原蛋白会不断的流失,并且随着地心引力的作用,有可能会出现上眼皮松弛和下垂的情况,容易使眼睛的部位看起来比较的苍老,通过做提眉手术,可以将局部松弛的组织切掉,然后进行手术缝合,可以使局部的皮肤变得比较的紧致和光滑,但是刚刚做完治疗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瘙痒症状,大约会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瘙痒的时候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块冷敷,尽量不要用手抓挠,防止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眼袋还没拆线痒多数是因为伤口正在愈合,属于正常的现象。割眼袋通常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选择内切法或者是外切法,能够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手术以后会导致局部有伤口,在伤口愈合期间会出现瘙痒的症状,属于正常的现象,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患处清洁卫生,最好不要用手抓挠,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可以7天以后到医院拆线。平时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最好不要熬夜,以免对恢复带来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袋匡格提眉手术大约在一个星期左右眼睛痒能改善,通常是根据局部的护理决定的。眼袋匡格提眉手术,如果出现了眼睛痒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局部感染的原因导致的,在一个星期左右由于局部会拆线,所以会改善眼睛痒的情况,平时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抓挠,可以减少局部受损的情况。在拆线以后还应保持局部的干燥,尽量避免沾水,可以避免局部感染的症状。平时在饮食上应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袋发红有些痒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改善,还要口服止痒的药物治疗。眼袋可能是长时间熬夜的原因,还有可能是遗传造成的,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改善,如果经常出现瘙痒的现象,还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所以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组胺的药物治疗。日常要多注意休息,不能长时间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