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拉唑和葵花牌护肝片能同服吗

会员57125133 42岁 已回复
奥美拉唑和葵花牌护肝片能同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奥美拉唑是一种质子泵抑制剂,是一种抑酸药,通常用于治疗消化性溃疡和急慢性胃炎。您所说的护肝药通常有助于肝功能修复,改善肝脏功能。两者完全可以一起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布洛芬能与护肝片同服,但应该合理服用。
布洛芬为解热镇痛、非甾体抗炎药,可以用于缓解各类轻至中度的疼痛,如偏头痛、痛经等,也可以用于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如果患者在服用非甾体抗炎药期间,有养护肝脏的需求,可在专业人士的建议下将布洛芬与护肝片联用,通常不会出现不良反应。同时,常见的护肝片如葵花护肝片,能够有效防治患者在用药期间因剂量过大、用药不当等因素所致肝损伤,帮助肝功能修复。
如果患者用药之后出现不良症状,应该及时就医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影响机体健康。

王超主任医师中医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原因待查、急性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葵花护肝片是一种中药复方制剂,有保肝降酶的作用,可调理改善多种肝脏疾病。
葵花护肝片是由茵陈、柴胡、板蓝根等多种中药材组方而成的中成药,具有疏肝理气、健脾消食的功效,可以修复肝细胞,降低转氨酶,治疗各种慢性肝损伤,可起到较为显著的养肝护肝效果。该药的成分可改善非酒精性脂肪肝、酒精肝、药物性肝损伤、慢性肝炎及早期肝硬化等疾病,有解酒、降脂、解毒、抗炎的效果。患者在服用前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陆海英主任医师传染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病毒性肝炎(乙型及丙型)、肝炎肝硬化的诊断及治疗。

可以,因为具有一定的抗菌杀菌作用,对呼吸道疾病有一定的疗效。另外,用水浸泡银杏可以止痒,对各种真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银杏葛根有镇咳祛痰的作用,具有敛肺平喘止咳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可以同时服用。这种药需要注意的是,这种药的作用机制在于逐渐减小前列腺的体积,所以说用上这种药以后不可能马上起效,一般3-6个月左右才开始有比较明显的效果。所以说这种药治需要长期服用,服用短了不起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霍香正气水和酒同服是有很大危害的。两者相用对于祛除患者的相关症状包括头晕、恶心、呕吐、周身乏力等等没有任何好处。反而会使病情加重,特别是使醉酒加重使患者呕吐不止、狂躁甚至出现痉挛,降低人体的免疫力,还会诱发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肌酐270 金水宝胶囊和海昆肾喜胶囊能同时服用吗
指导建议:肌酐偏高 考虑患者有肾损伤,两者均有治疗慢性肾功能不全的作用 可以同时服用

那春鑫主治医师内科七台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1
擅长:临床检验报告的解读:梅毒,艾滋病(HIV)及HIV病毒定量检测,乙肝五项及乙肝病毒DNA定量检测,丙肝及丙肝病毒定量检测,肿瘤标志物,甲状腺功能检测; 血常规,尿液常规及尿道炎诊治,粪便常规,凝血常规,阴道分泌物(白带)检查及阴道炎诊治,宫颈筛查,孕妇产检报告; 生化全项,细菌鉴定及药敏报告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