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垫下巴一个星期不满意可以取出

会员57123914 23岁 已回复
刚垫下巴一个星期不满意可以取出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是人体容貌的造型艺术。为了保证隆鼻安全顺利,杜绝感染最为重要。因此,隆鼻隆鼻手术前一天最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另外,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隆鼻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完全消肿并恢复自然要三个月,之后你仍然觉得不满意,随时可以取出,但是你等于白挨一刀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垫下巴常用的假体包括膨体、硅胶和Medpor。术后三天最肿,然后开始消肿,消肿需要七天左右,水肿消失后大概轮廓已显现,可正常外出,术后十天可拆线,部分患者因渗血或凝血机制不同,可局部出现轻微的淤青,最终定型一般需要三到六个月左右。硅胶和膨体的形态基本可在三个月左右固定,人工骨Medpor随时间变化,外形轮廓感会越来越强,最终定型的时间会稍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垫下巴可以到有权威的医院采取硅胶的材料比较好,这样维持的时间也会长久。硅胶垫下巴是现在最常见的一种美容项目,主要是在局部做切口,然后把硅胶的材料填充到内部,等到完全垫高以后,就能够达到治疗的目的,使局部变得更加有立体感。在恢复期间,避免外力撞击,否则就会出现变形。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去垫下巴拆线一般是不痛的,在拆线前通常会对局部进行麻药注射。垫下巴通常是将假体植入到下颌部位,然后将其缝合,达到垫下巴的效果。通过垫下巴能够改善下巴的一些缺陷,使五官看起来更加美观。在给下巴拆线的时候,通常会打麻药,在拆线的过程中一般是不会感到疼痛的,拆线后可能会有轻微的刺痛感,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范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梨形脸可以通过垫下巴改善的,这样就能得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垫下巴时选择膨体材料或硅胶材料,可以有效改变下巴的形状。提高脸部整体的美丽度以及的立体感,对皮肤的损伤也小。康复期间求美者要清淡饮食,不要摄入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也不要喝酒抽烟,以免影响到了恢复,那么就无法达到改善脸型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的话是可以通过改动局部来改善脸型的,这是丝毫没有问题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垫下巴嘴唇看起来变薄考虑手术损伤导致下巴肿胀,看起来嘴唇变薄。垫下巴通常使用假体,把假体植入到下巴以后,再进行缝合,短期内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会慢慢恢复,嘴唇薄也会慢慢恢复过来,不需太担心。为了加快伤口的治愈,在垫下巴后务必忌口,不能吃辣椒、胡椒、大蒜等辣的东西,也不能喝酒。可以多吃鸡蛋、牛奶、瘦肉等含蛋白质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恢复。为了更好的防止术后并发症,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大型正规的医院就诊,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材料能保证更长的时间,并减轻后遗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硅胶垫下巴的取出时间一般在术后三个月左右,但是具体时间没有统一的标准是因人而异的。手术对皮肤有一定的创伤,所以要掌握正确的间隔时间,不要过早的去做,否则可能存在很大的后遗症,主要取决于求美者手术后的恢复状况,如果手术后护理工作比较到位,注重塑形,下巴的状态良好,保持的效果也很稳定,那么可以推迟取出的时间,手术取出的过程中,可能对皮肤也有一定的损伤,引发感染。建议求美者选择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手术更有保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